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3-02 16:29:38
V社将公开接受下赛季Major及联赛举办申请
V社将公开接受下赛季Major及联赛举办申请,三大Major及联赛时间公布。

  在近日推出下赛季的地区联赛后,V社也在今日宣布开始接受下赛季Major以及地区联赛的举办申请。以下是原文:

  我们现在开始接受所有有兴趣举办Major或者地区联赛的组织申请,所有申请必须在3月31日之前将提案发至DotaProCircuit@valvesoftware.com。我们会在4月21日前会完成对所有Major和地区联赛办理权归属的决定。所有细节如下:

  Major:

  Major的主办方需提供25W美金,加上我们提供的25W美金,从而组成一个50W美金的奖金池。

  三大Major的时间安排如下:

  S1 Major:12月11日-20日

  外卡赛:12月11日-12日

  小组赛:12月13日-14日

  淘汰赛:12月16日-20日

  S2 Major:3月12日-21日

  外卡赛:3月12日-13日

  小组赛:3月14日-15日

  淘汰赛:3月17日-21日

  S3 Major:6月25日-7月4日

  外卡赛:6月25日-26日

  小组赛:6月27日-28日

  淘汰赛:6月30日-7月4日

  Major必须有3天以上是在线下场馆举行。

  Major必须提供以下语言的直播:英文,中文,俄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

  Major的比赛视频必须在该比赛日结束后的两小时内上传至Dota2的官方Youtube账号。

  申请方的提案最好能提供相近的细节内容:比如具体举办地点,场馆,赞助商,直播计划,节目设计,每个语种解说和分析师的人数等。

  地区联赛:

  联赛的主办方需提供14W美金,加上我们提供的14W美金,从而组成一个28W美金的奖金池。

  联赛的举办日期为:

  S1赛季:10月5日-11月15日

  S2赛季:1月4日-2月14日(中国区根据春节日期,联赛会有缩短)

  S3赛季:4月12日-5月23日

  对联赛举办的申请包括一级联赛和二级联赛,不接受对单个联赛的单独申请,但接受多个组织的联合申请。

  允许申请方申请举办一个赛区的单个赛季,但我们会优先考虑3个赛季一起申请的。

  允许申请方申请多个赛区的联赛,但是我们并不希望一个组织来办所有地区的联赛。

  主办方需为一级赛事的中文,英文和俄文直播流提供演播厅,分析台以及专门的OB,为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提供官方直播渠道。

  每个联赛日的比赛视频必须在该日比赛结束后的两小时内上传至Dota2的官方Youtube账号。

  申请方的提案最好能提供详尽的细节内容:比如直播计划,其他节目设计,每个语种解说和分析师的人数等。

  本次申请的截止日期为3月31日,我们会在4月21日前决定Major和地区联赛主办权的归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