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3-02 16:41:18
上涨?DOTA2二月每日平均在线人数有所回升
在整个2月份,Dota2的每日平均在线人数得到了一个明显的上涨。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围绕着Dota2是否已经真的Dead这个话题,玩家们已经提出了相当多的意见和想法,并且也采取了最好的行动来支持这款大家所热爱的游戏。我们看到,在整个2月份,Dota2的每日平均在线人数得到了一个明显的上涨。

  在2月份,Dota2的每日平均在线人数来到了405978人次,较1月份上涨了接近3万了,增幅达到了7%。这是自TI9之后每月在线人数增幅最高的月份,在TI9之后,Dota2的月平均在线人数每月都在下滑,仅在世外之争发布后短暂回升。而2月的最高在线人数也上升到了663812人次,比1月份上涨了5万人。

  在1月底,Dota2发布了7.24补丁,并在上个月进行了两个平衡性调整,从数据上看,玩家在适应了7.23的巨幅改动后,对于7.24这个版本也更加喜爱。而在2月,V社也做出了不小的动静,他们宣布了下赛季的DPC新规,对TI11的举办地展开了征集,举办了TI10的宝瓶套饰品征集活动,并且时隔六年发布了一则宣传片。可以看出,V社目前对于Dota2已经相当用心了,这么多的动作在以往的“度假社”里都不常看见。至于这些举动能否挽回玩家的心,我们也可以在本月继续对V社抱有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