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03-03 16:22:06
3月3日DOTA2游戏更新:天梯定位匹配更新
这项改动将帮助匹配系统更好地衡量玩家在不同定位之间的表现水平。

  今天的更新为天梯系统带来了一项改动,核心/辅助分开计分系统替换为以五个天梯定位为要素的单个天梯积分系统,代表自身在每个定位上的强度。这项改动将帮助匹配系统更好地衡量玩家在不同定位之间的表现水平。天梯比赛的输赢将改变天梯积分。

  在匹配自身的最佳定位时,匹配系统将以全额的匹配积分进行考虑。而匹配较弱的定位时,匹配系统考虑的匹配积分也会相应变低。

  匹配进入一场比赛后,之前每位玩家的天梯徽章将调整为相应的级别。而不论匹配和比赛中使用哪个定位,比赛的结果都会影响实际的天梯积分数值。

  每个定位的初始等级会根据之前的核心/辅助积分和过去的100场比赛分析出的结果进行计算。在定位匹配菜单里可以跟踪查看当前的定位调整情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