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世界 时间:2019-11-26 14:24:26
2019年完美盛典 向你递出了一份酒水单
随着MDL成都Major落下帷幕,2019完美盛典已然临近。

  随着MDL成都Major落下帷幕,2019完美盛典已然临近。在本次完美盛典中,我们将通过在现场调配出不同种类鸡尾酒的形式,与你一同解读2019年DOTA2的电竞故事。

  当电竞与鸡尾酒文化融为一体时,又会碰撞出如何的火花?当然,在你的脑海中可能已有了无数种猜想。今天我们便希望将盛典的这份绝密酒水档案,率先递送到你的眼前,何不先睹为快?

  第一款酒,名为:《情商》

  由金酒作为基酒调制的《情商》,口感层次丰富,被盛放在经典玛格丽特杯中的酒水也显得更加诱人。

  作为短饮的《情商》适合被你一饮而尽,而在酒水单上,我们同样能够看到《情商》的饮用效果:

  可使得你情商提升,秒懂为人处世,同时掌握成为话事人的领导魅力。且有较强的写作著书欲望。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