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9-11-21 00:34:41
MDL成都Major主赛事第三日:VG锁定前三
MDL主赛事进入第三天,共上演四轮精彩对决。

  MDL主赛事进入第三天,共上演四轮精彩对决。在最先进行的败者组比赛中,iG战队顶住压力逆转Fnatic;胜者组中,VG战队则是2比1击败EG。其他两场对决,bc2比0轻取FP,TNC也是2比0击败对手J.Storm。让我们回顾一下全天精彩比赛。

  【让一追二 iG逆转Fnatic】

  最先进行的是iG战队对阵Fnatic的比赛。首局比赛中,Fnatic的矮人直升机发育良好,带动起全队的进攻节奏,击败iG拿下比赛。在重压下iG顶住了压力,之后两局的3号位船长都打出了精彩的表现,同时通过积极的游走压制了对手核心的发育,最终完成逆转,连下两城淘汰Fnatic挺进下一轮。

  【后期发力 bc 2:0淘汰FP】

  首局比赛,bc战队拿到了炼金术士作为核心,全队撑起中期局势,炼金术士则持续发育,经济领先全场的炼金术士成型后直接终结比赛。第二局虽然FP的圣堂刺客发挥亮眼,但是bc的沙王莉娜组合控制拉满,风暴之灵也是打出了多次精彩切入。随着冥魂大帝发育成型,bc战队击败FP,2比0淘汰对手。

  【稳就一个字 TNC 2:0J.Storm】

  首局比赛,TNC选出了陈加全能骑士来为炼金术士保驾护航,J.Storm阵容的输出完全不足以处理炼金术士,TNC不断扩大优势。但J.Storm并未放弃,几波留人逐渐挽回了局势。J.Storm矮人直升机更新圣剑,TNC多次推进不力,巨大领先下仍然没能结束比赛。最终,TNC还是抓住一波机会艰难拿下比赛。第二局,TNC再度选择大核娜迦海妖,在装备逐渐成型后不断带线,J.Storm的核心混沌骑士发育能力完全无法与之相比,在娜迦海妖的带领下,TNC击败J.Storm拿下第二局挺进胜者组决赛。

  【有惊无险 VG2:1EG】

  首局比赛,EG战队选择了炼金术士作为核心,但是VG的暗影恶魔和米拉娜的强力游走组合发挥出色,炼金术士发育一般,谜团、光之守卫的团战组合也没能发挥威力,VG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VG选择了寒冬飞龙限制EG的虚空假面,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但随着一波失误,VG被EG一波逆转,两队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中,VG前期一度局势不利,但随着暗夜魔王更新阿哈利姆神杖,VG主动出击,通过高额的爆发和暗夜魔王出的切入接连赢下团战,最终VG击败EG进入胜者组决赛!锁定前三!

  21日是本次Major的媒体日,赛事进程休息一天,后天22日将挪至主场馆进行。比赛预告:

  11月22日

  12:00 Liquid - Alliance

  15:30 iG - bc

  19:00 TBD - E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