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19-11-25 01:26:14
实至名归 Gabbi获MDL成都Major赛事MVP
TNC一号位选手Gabbi也获得了本次赛事的MVP奖项。

  MDL成都Major的硝烟已然散去,伴随着TNC夺得冠军,他们也在成都捧起了狂战斧奖杯。而在赛后MVP评选上,TNC一号位选手Gabbi也获得了本次赛事的MVP奖项。

  作为TNC最强体系“水牛”的水人使用者,Gabbi将这体系的飘逸灵动完美体现,在他身上,水人在前期也不会饱受欺凌,更能在中后期出到A杖后搭配上神牛重拳出击!同时,他的钢背兽和夜魔也难以阻挡,能够Carry局面又能以功能C辅助队伍的他获得MVP也不足为奇。

  在比赛MDL成都Major上,Gabbi获得了10.2场均KDA,位居所有一号位选手之首;他的场均输出经济比高达1.16,场均对敌方英雄造成34485点伤害,获得11.1次击杀,这些数据全部位列一号位选手榜首,证明着他本次MVP的当之无愧。21岁的他,在生涯早期就以操作著称,他在TI8后加入到TNC,随后他一步步迈入了世界顶级Carry之列,如今本赛季初,他们接连获得了ESL One汉堡站、MDL成都Major两项国际大赛的冠军,可谓他实力的佐证。让我们再次恭喜Gabb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