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9-11-21 14:14:30
完美世界SOLO路人王本周六首战降临南京
不论你是天梯中的佼佼者,还是被误解的背锅侠,都有机会来到完美世界SOLO路人王一展风采!

  你是否在天梯比赛饱受欺凌?实力拔群却独木难支?现在,不论你是天梯中的佼佼者,还是被误解的背锅侠,都有机会来到完美世界SOLO路人王一展风采!这里有最有趣的对决、最刺激的单挑,这里就是属于你一个人的舞台!

  》》》不服就SOLO!报名地址《《《

  【首战降临南京 高手狭路相逢】

  11月23日本周六,第一届完美世界SOLO路人王DOTA2项目首战将在南京打响。海选冠军将获得666元现金奖励,亚军将获得233元现金奖励,还有为所有参与比赛的小伙伴们准备的普发精美礼品,绝不让你空手而归哦!

  作为DOTA2竞技水平最高的赛区之一,南京必将汇聚各路英豪,精彩单挑一触即发!同时,特邀解说M4也将在完美电竞直播间带来比赛的实时直播,欢迎大家前来观赛!

  【经典英雄组合 等你秀起来】

  四组经典组合

  SOLO路人王DOTA2项目经典英雄组合由职业选手倾情推荐,既有各路中单常客博弈,也有必不可少的影魔SOLO,让你秀个够!

  比赛采用BO3单淘中路单挑模式,每轮由裁判从四组经典组合中抽取一组,对阵双方使用该组指定2名英雄进行比赛。每轮猜拳获胜方有阵营优先选择权或英雄优先选择权(指定组合内的英雄,二项权利二选一),第二局双方英雄及阵营交换,第三局使用影魔进行SOLO。

  决赛BO5为双方选手各ban一组,剩余2组经典组合即为比赛组合,第5局进行影魔SOLO。 

  更多赛事规则详情请至官网查看。

  》》》不服就SOLO!报名地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