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uhao 来源:MAX 时间:2019-11-08 14:18:50
洛杉矶Minor首日回顾:巴西希腊荣耀皆出局
iG轻松取首胜,巴西、希腊荣耀皆出局。

  B组:

  Chaos 2-0 HR

  第一局Chaos选出了飞机黑鸟双团战核心,HR的中单拉席克前期推进为团队建立了小幅经济优势,中后期Chaos有着兽王的视野和先手开始展现出压制力,最终通过团战取胜。

  第二局Chaos祭出了大哥血魔的强线上阵容,而HR也是拿出大哥CK,两边针尖对麦芒,Chaos凭借着更为凶狠的打架获得经济优势,最终凭借装备碾压拿下第二局。

  GeekFam 2-0 Ad Finem

  第一局AF重点照顾劣势路夜魔,以防其变成怪物威胁到酱油,但GeekFam的两路均打出良好的节奏,给了夜魔空间补起来,此后展示出强劲的压制力,AF法核黑鸟被虚空和夜魔针对,全场输出全队倒数第二,GeekFam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Geek Fam拿出黑鸟钢背双核,AF最后一手选出毒龙针对钢背黑鸟,本局AF在中期占据优势,但后期黑鸟钢背双BKB后毒龙开始乏力,GeekFam翻盘拿下第二局。

  HR  2-1 Ad Finem

  第一局Ad Finem狼人亮相,HR未能在线上限制住狼人发育,狼人成型后迅速带队推进取得优势,虚空输出尚未成型狼人便推掉多数外塔,最终黑鸟成型后配合狼人击败HR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AF冒险拿出敌法师针对双法系核心,HR快节奏进攻加上拉席克的推塔能力,迅速掌控局势,此时敌法尚未成型,HR扳回一局。

  第三局HR拿出小黑体系,AF在前期打出巨大优势,不过在上高时和肉山团战接连的失利让他们大好局势直接被逆转,HR的女王在小黑光环的助力下十分强大,掌控局势,经济直接反超助HR拿下第三局。

  AF遗憾告别本次Minor,Chaos与GeekFam明日将争夺B组头名。

  9日赛程如下:

  11月9日 01:00 iG vs jfshfh178

  11月9日 04:00 Chaos vs Geek Fam

  11月9日 07:00 NiP vs iG/jfshfh178败者

  11月9日 10:00 HR vs Chaos/Geek Fam败者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