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鸿少 来源:MAX 时间:2019-11-04 02:24:42
DOTA2全套拉野攻略分享 屯野实用的技巧
屯野是DOTA2非常独特且实用的一个技巧。

  屯野是DOTA2非常独特且实用的一个技巧。从一分钟开始,野怪每分钟都会在周围没有单位时自动刷新。借用这个机制,我们可以通过拉野屯矿的方式获得更多的经济经验收入,让自己更快的发育。如果在对线没有压力的情况下,酱油去屯野让大哥获得更多的经验,待到大哥有足够的打野能力时,辅助也能单独混线,让资源进一步合理化运用。在职业赛场上,我们总能看到有些选手能从“裤裆”里掏钱,其实背后的原因大多都是因为他们合理利用了屯野这个机制。

  在复杂的DOTA2机制下,我们有各种方法来帮助我们屯野,比如普攻、技能与道具。今天,我就在这跟各位分享一些拉野屯矿的小技巧,来帮助玩家们更加高效的发育。

  首先,从简单的拉野讲起。几乎所有的野怪在54、55秒时触发野怪仇恨,然后一路往外走就能拉到野怪。为了让充值用户变得更强,V社给充值Plus的用户增加了一项额外功能,按住Alt就能看见拉野提示,时间和路径都已经标出来了,跟着Plus走90%情况下都能拉到野怪。

  然后我们来进阶一层,用技能拉野。如果我们想拉两波甚至更多野怪的时候,只靠普攻拉野是难以完成的,此时技能就至关重要了。比如毒狗,利用其短CD长距离的漂毒可以很轻松的帮你拉到双野甚至三野。又比如小小,有V可以触发野怪仇恨,拔树后攻击距离较长,再配合丢出去的那一下也可以很容易的拉到三野。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