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11-05 22:06:51
洛杉矶Minor:iG与NiP在A组 QCY领衔B组
2019-2020赛季的首个DPC赛事巅峰联赛Minor即将于11月7日正式开赛

  DOTA2 2019-2020赛季的首个DPC赛事巅峰联赛Minor即将于11月7日正式开赛,今天,主办方BTS公布了小组赛的分组情况。

  A组:

  NIP、178、paiN、IG

  B组:

  QC、HR、Geek Fam、AF

  巅峰联赛Minor小组赛将采用GSL赛制,全程BO3,胜者组第一和败者组第一的队伍能够晋级到下一轮的淘汰赛中,而其余队伍则将被淘汰。

  淘汰赛阶段则是有4支队伍参与的双败淘汰赛,决赛BO5,其余均为BO3,最终冠军将获得7.2万美元的奖金、140点DPC积分以及晋级MDL成都Major的资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