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uhao 来源:MAX 时间:2019-11-08 14:18:50
洛杉矶Minor首日回顾:巴西希腊荣耀皆出局
iG轻松取首胜,巴西、希腊荣耀皆出局。

  洛杉矶Minor于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打响,总奖金池为30万美元,并有660DPC积分,第一名将获得成都Major资格。中国队伍iG首日碾压PaiN获得胜利,他们将在明日凌晨与178战队争夺A组第一个晋级四强的名额,而在败者组方面NiP则将巴西荣耀paiN淘汰;B组方面新Chaos和Geek Fam皆轻松取胜,败者组方面HR击败了希腊荣耀Ad Finem;而Ad Finem和paiN则成为了首日被淘汰的两支战队。下面为详细首日总结。

  A组:

  iG 2-0 PaiN

  第一局,iG BP占优,并在比赛前期利用硬实力在线上打出优势,多路开花,中路更是多次单杀。进入中期,iG步步紧逼没有给对手丝毫喘息余地,扫图压制,PaiN没有机会补起经济,iG剑圣控下Roshan盾后碾压拿下首局。

  第二局iG再度用基本功在线上打出绝对优势,Emo卡尔对线期打爆炼金术士,并支援边路扩大优势,十分钟超神,局面绝对碾压。PaiN以炼金猛犸为核心的体系被完全限制,很长时间都只能龟缩在野区打野,17分钟打出GG,iG顺利拿下第二局。两局iG的表现都十分强悍,南美队伍PaiN毫无还手之力,两边中单选手的差距似乎是两队实力差距的缩影。

从第一分钟起,Emo卡尔就完全压制了GA从第一分钟起,Emo卡尔就完全压制了GA

  NiP 0-2 178

  与iG的比赛同时进行的是NiP与178的比赛。第一局178选出了中单伐木机和CK的强线上阵容,而NiP则是拿出了他们善用的肉核钢背,配光法全能双续航的体系。178对线期打出三路优势,中期钢背并顶不住伐木机和CK的爆发,随后178滚雪球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NiP意识到线上的问题,开始在BP上着手选一些强线上英雄,而178还是选出了CK为核心,这局178选出了猛犸给CK更好的发育和输出条件,CK霸气17杀0死,35分钟六神毕业带队拿下第二局。

  NiP 2-0 PaiN

  第一局双方大战64分钟,PaiN的火枪在前中期被冲脸冲歪,但守高能力出色将比赛拖至大后期,最终Universe的孽主刷出冰甲和强袭双甲,并获得A杖Buff,NiP正面能力大幅提升,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两边又大战52分钟,NiP取得线上优势,PaiN中期凭借着SK和蚂蚁的出色打架能力将经济反超,最终NiP再次凭借宇宙哥的蝙蝠先手抓到PaiN核心,拿下第二局。

  南美队伍PaiN遗憾离开本次Minor,明日凌晨iG将和178争夺A组头名。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