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楚韵 来源:U9 时间:2019-03-22 13:45:04
新起点新征程 Aster星辰战队落户西安
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Team Aster星辰(中国DOTA2俱乐部排行榜第六)即将落户西安,无疑又将为古城添加新的活力。

  十三朝古都西安又迎来了一个新的春天,让这座厚重的城市焕发出了勃勃生机,碧瓦朱甍与高楼大厦交相辉映,正所谓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在电子竞技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Team Aster星辰(中国DOTA2俱乐部排行榜第六)即将落户西安,无疑又将为古城添加新的活力。

  Burning徐志雷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在西安西咸新区参加电竞项目签约仪式的合影,作为Aster的领队,Burning曾经是中国最著名的DOTA2电竞选手。在签约新闻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表示:星辰战队是ESWC世界总决赛冠军徐志雷先生创办的国内一流电竞俱乐部,队伍成员有着大量的比赛经历,经验丰富,核心成员,参加过多年的DOTA2等国际邀请赛及国内各项赛事;其粉丝活跃度高、受关注程度热,包括各选手即将签约多个直播平台,还将进一步吸引更多的人气。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官微也确认了这一消息,泾河新城是西咸新区五大组团之一,泾河新城位于咸阳市泾阳县区域内,泾阳县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地原点所在地,历史文化氛围悠久而浓厚,著名成语“泾渭分明”以及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泾阳茯砖茶”都是诞生在这里。知名电竞战队Aster星辰在此落户将为西安电竞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目前Aster星辰战队已经和西咸新区正式签约,不日将迁入西安基地,我们也期待着Aster星辰战队能够在这片三秦热土上再创辉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