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Johnny 来源:MAX 时间:2019-03-19 13:30:05
震中杯Major 赛季最后一Major落户莫斯科
俄罗斯赛事主办方Epic Esports Events宣布将举办2018-2019赛季职业巡回赛第五项Major——震中杯Major。

  俄罗斯赛事主办方Epic Esports Events宣布将举办2018-2019赛季职业巡回赛第五项Major——震中杯Major。本次比赛将于6月22-30日在莫斯科进行,设有100万美元奖金和15,000点积分。冠军奖获得350,000美元的奖金和4950点积分,同时将确保一个本年度最重大赛事——第九届国际邀请赛——的参赛名额。

  震中杯小组赛将按照惯例于6月22-23日进行两天,小组赛的结果将决定参赛队伍进入胜者组或者败者组。随后进行的是双败淘汰的主赛事,主赛事前三天的比赛将于6月24日在工作地/酒店进行,最后阶段的比赛将于6月28-30日在CSKA体育场,也即著名的VTB冰宫体育场举行。

  本次震中杯Major将有来自全球16支队伍参加,其中15支将通过各大赛区的公开预选赛和地区预选赛决出,具体名额分配为:

  欧洲赛区:3个

  独联体赛区:3个

  中国赛区:3个

  东南亚赛区:2个

  北美赛区:2个

  南美赛区:2个

  最后一支参赛队伍将是之前获得Minor冠军的战队。

  震中杯Major公开预选赛的日期和赛制将于4月2日公布,紧随于4月1日结束的2018-2019赛季职业巡回赛第四项Major——迪士尼MDL Major的地区预选赛。震中杯Major的地区预选赛将于5月15-19日举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