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hower 来源:MAX 时间:2019-02-14 15:01:56
ESL卡托维兹站小组赛:FTD、Aster分两路
ESL One卡托维兹站将于本月19日打响,主办方在今日公布了小组赛分组情况。

  ESL One卡托维兹站将于本月19日打响,主办方在今日公布了小组赛分组情况。中国赛区的两支战队FTD和Aster分别进入AB两组,具体分组如下:

  A组:Secret、Gambit、FTD、OG、FWD、Mineski

  B组:NiP、coL、Fnatic、Alliance、Chaos、Aster

  小组赛采用积分赛制,12支战队分为两个小组,组内进行Bo2循环赛。最终积分前两名进入淘汰赛胜者组,三四名进入淘汰赛败者组,五六直接淘汰。

  淘汰赛为双败赛制,总决赛为Bo5,其余比赛均为Bo3。

  Secret在刚刚问鼎重庆后,能否帮助Nisha在家乡夺冠?FTD首次线下大赛表现如何?Aster又会有怎样的调整?让我们共同等待19日比赛的开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