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1-30 15:53:57
时隔一年再获Major冠军 大魔王Secret
时隔一年再获Major冠军,龙游天地大魔王Secret。

  "恭喜Secret战队拿下了本届重庆Major的总冠军”,Puppey举起了山城之龙奖杯,笑容洋溢在五个人的脸上。对于Puppey来说,这是他获得的第三个Major冠军头衔,也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复仇之旅。

  2016年三月,那个中国玩家不愿回想起的上海Major上,Puppey与EE举起了神秘法杖奖杯,然而没崛起多久,这支Secret就陷入了低谷,TI6一轮游、TI7淘汰赛二轮游,虽然顶着一个大魔王的名头,但Secret始终拿不出令人信服的成绩。

  TI7之后的新赛季,ESL ONE 汉堡站Major,Secret迎来了他们崛起的契机,在半决赛上2-1淘汰了当时如日中天的新科TI冠军Liquid,不过击败了Liquid之后,在总决赛上还有一座大山在等待他们去征服,那便是独联体霸主VP,回看VP的征战之路,和Secret一样也是TI7上Liquid一串六夺冠传奇下的亡魂,同样的VP在本次大赛中也成功复仇了Liquid,两者大战一触即发,最终以VP技高一筹告终。Secret以0:2不敌VP,与自己新赛季的首个Major冠军失之交臂。

  虽然ESL ONE 汉堡站未能夺得冠军,但是此时Secret的实力可以说得到大众的认可了,与Liquid、VP并列为三幻神,再在之后的梦幻联赛第八赛季中,Secret以横扫般的实力、零封Liquid夺得冠军,可谓是盛极一时。不过有道说,盛极必衰,似乎这句话放在何处都适合,在他们拿下梦幻联赛第八赛季冠军之后,几乎没有再获得多少冠军了,哪怕是冠军也仅是含金量不高的Minor冠军而已。到了赛季的后期,Secret基本成为陪衬,甚至被逐出三幻神之列。在当时强队蓄力参加Major放弃Minor的情况之下,在罕有强队的GESC 泰国站中,Secret也仅仅获得了第3-4名的成绩,虽然随后在SuperMajor中获得殿军,略有找回面子的意思,但是终究逃不过陪衬的结果。

  虽然赛季后期成绩不佳,但赛季总体成绩尚佳的情况之下,Secret还是被直接邀请参加了第八届DOTA2国际邀请赛。在小组赛中,Secret的成绩便称不上太好,8-8的战绩勉强挤进胜者组,在胜者组第一轮便被EG击败,跌下败者组,随后在败者组中艰难前进,最终还是败在老对手Liquid手上,获得第5-6名的成绩。 

  结束TI8,新的赛季,面临新的挑战,第一个Major——吉隆坡Major。小组赛中,Secret就一骑绝尘以4-0的成绩晋级胜者组,在胜者组中更是战无不胜,先后战胜VG、LGD、VP率先站在总决赛的舞台静静等待对手,而被Secret打下败者组的VP,成为败者组之王重新杀入决赛,经历五场大战,VP以3:2的战绩笑到最后。第二个Major——重庆Major,历史是那么惊人的相似,不过这次的主角对调了,VP成为胜者组之王,而Secert则成为败者组之王重新杀进决赛,杀进决赛的Secret堪称战术上的妖才,哪怕VP奋力反抗,最终也只是艰难的从Secret手上拿下一分。Secret 3:1成功复仇VP,在重庆拿下他们新赛季的第一个Major冠军,也基本提前锁定了TI9直邀名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