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1-29 15:29:32
YapzOr赛后采访:四号位露娜是灵光一闪
在Secret击败VP夺得重庆Major冠军之后,VPesports采访了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四号位选手YapzOr,谈论了他们在比赛中的一些内容。

  在Secret击败VP夺得重庆Major冠军之后,VPesports采访了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四号位选手YapzOr,谈论了他们在比赛中的一些内容。

  首先恭喜你们夺得冠军!我想问一下你是否是一个迷信的人?因为你在胜者组的比赛后,在英文流的采访中说过“我们在吉隆坡Major胜决中赢了,然后在决赛中输给了VP。这次事情的进展会和上次相反。”

  哈哈,我当时只是在开玩笑的。我当时并非真的那么想的,显然没有人想要输掉胜决。但是我认为正是胜决的失利,让我们能够在今天赢下总决赛,因为在和VP的比赛之后,我们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再杀回来后我们变得更有准备了。而且今天与EG的败者组决赛,更加让我们明确了这一点。

  现在胜决晋级决赛,败决晋级决赛你都体验过了,你觉得前者会导致你们过于自信而有输掉决赛的危险吗?

  并非如此。事实上从胜决晋级决赛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因为你知道你一路走来没有输过,你完全配得上决赛的席位,所以这种体验非常之棒。但有时候这也会有欺骗性,因为直到你输了你才知道自己的水平在哪。一旦你输了,你就会去学习并且变得更强。所以某种程度上来说,输掉胜决是件好事。

  让我们谈谈决赛第二局吧。你为什么会想到要拿一个四号位露娜?

  两天前,我和Puppey坐在一起看着电脑,我们在思考关于BP的问题,就像在这次决赛上一样我们还缺一个英雄,缺少一个能让这套体系变得完整的英雄。所以我就漫无目的地看着英雄列表和他们的天赋,然后我看到了露娜。(大笑)我看了她的天赋,看了她的技能,然后我脑子里就有了一个想法。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Puppey,他说不上喜欢还是不喜欢,但他告诉我“如果我们在决赛上用这个赢了,我会给你一个High Five!”然后我真的得到了。

  第三局你们几乎就要拿下比赛了,我们都在准备为冠军拍照,然后VP就打了两场完美的团战,破掉你们的两路高地赢得胜利。你们输掉第三局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那一局的BP我们all in了一个前期阵容,尽管我们知道对面有猴子,如果比赛拖到了30分钟之后我们必输无疑。我觉得当时我们犯了几个错误。第一个是对线期我们死得次数太多了。我们被土猫滚中gank的次数太多了。而在比赛后期,我们团战打得太差了,让场上的局势整个逆转了过来。总之我们差一点就成功了。

  你们是如何与Nisha产生这么棒的化学反应的?他很年轻,我们去年都看到他在Kinguin时的潜力,但是加入你们之后,他飞速地成长了。

  他是一个非常有天分的选手,同时他的性格也反映到了他的表现上。我时常惊讶于他在这个年龄就已经非常有智慧了。他不是那种年轻愚蠢,以为自己天下第一的选手,Nisha知道他很棒,对于自己的言行他非常自信。但是他非常非常聪明,不符合年龄的聪明。所以我认为队内化学反应这么好,原因之一是他是Nisha,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他身处于Secret战队,他周围有很多睿智的选手,尤其是Puppey,帮助他快速成长。

  下个月你们将要参加ESL One卡托维兹站,所以你们有想过在ESL系列赛的奖杯数和奔驰数量上超越VP吗?

  哈哈,我们从未这么想过,但希望在某个时候我们能够达成这样的成就。如果我们能够夺冠,这会是非常大的额外之喜。但对于我们来说,能够在Nisha的家乡打比赛才最更令人兴奋的一件事。我们希望他能够享受DOTA生活,我们也很希望能够在他的家乡和他一起赢下比赛。我知道这样的感受会非常奇妙,尽管我自己还没有体验过。所以我们决定为了他参加这次卡托维兹站。

  祝你们在卡托维兹好运。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在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感谢我家人对我的支持!还有感谢所有我们的粉丝以及今天来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们,最后感谢我们的队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