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酱 来源:MAX 时间:2019-01-04 14:19:52
实力强劲,磨合欠佳 OG宣布Pajkatt离队
在一同战斗不到六周之后,OG宣布与Pers 'Pajkatt' Olsson分道扬镳。

  在一同战斗不到六周之后,OG宣布与Pers 'Pajkatt' Olsson分道扬镳,因此他们需要在布加勒斯特Minor开始前找到一名代替他的选手。

  在11月OG原Carry选手Anathan 'Ana' Pham宣布自己将暂离职业赛场后,Pers 'Pajkatt' Olsson成为了OG的新Carry选手。可惜的是Pajkatt的加盟并没有达到OG预期的效果,也因此OG不得不做出一些改变。

  谢谢你,Pajkatt!

  我们明天将会发布另外一则公告。

  这支TI8冠军战队表示,让他们做出这个突然的决定的主要原因是队内配合和化学反应出现了问题。

  OG的精神一直以来都是信任与稳定。众所周知,我们从不会回避任何挑战和困境。Pajkatt加入了我们。他是一个在操作上非常有天赋的选手,有着绝佳的DotA思维和成为职业选手的专业性。

  在他加入我们的几周里,我们遇到了化学反应的问题。

  我们意识到OG没有足够的空间来让Pajkatt充分发挥他的潜力。无论他的个人实力多么强劲,和团队的节奏都无法相称。

  团队化学是个很复杂的事情,不管一个人的水平如何,有时候就是会出现打不到一起去的情况。

  话虽如此,但我希望合作的这段时间对我们都是有所收获的。谢谢你,Pelle!

  OG错失了欧洲赛区参加重庆Major的三个名额,在预选赛中止步于不尽人意的5-6名,很多人把这一结果归结于这支队伍长时间没有参赛并且还处于和Pajkatt的磨合期。好在他们在之后的布加勒斯特Minor预选赛中表现亮眼,横扫了小组赛与淘汰赛,顺利拿下参赛名额。

  OG的声明中也提到,他们在布加勒斯特Minor中所得的奖金也会有Pajkatt一份,如果OG能赢下重庆Major的参赛资格,所得奖金他也能分一杯羹。

  代替Pajkatt的选手预计将于明天公布,届时OG将结束他们对Carry选手们的试训。

  目前OG阵容:

  Topias 'Topson' Taavitsainen

  Sebastien 'Ceb' Debs

  Jesse 'Jerax' Vainikka

  Johan 'n0tail' Sundstei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