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酱 来源:MAX 时间:2018-09-05 13:59:57
DOTA2 丹麦最大电视频道对N0tail进行报道
丹麦电视台2台也为OG战队的队长兼创始人Johan 'n0tail' Sundstein写了一篇专访。

  每一届国际邀请赛的冠军队伍都会受到来自世界各地媒体的广泛关注,然而今年是特别的一年——OG战队捧起不朽盾这个结局十分出人意料。

  Jesse ‘’JerAx‘ Vainikka和Topias ’Topson‘ Taavitsainen都占据了芬兰新闻的头条,而丹麦电视台2台也为OG战队的队长兼创始人Johan ’n0tail‘ Sundstein写了一篇专访。

  在文章中n0tail提出了到底是什么让TI如此特别,奖金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

  钱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的目标是冠军。高额奖金可以让这个赛事更好也更有名气,但它并不意味着所有,我也不准备把这些钱都花掉。

  当n0tail被问到准备怎么花这笔钱的时候,他分享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

  我希望能有一栋没有邻居的房子,不过要有很多只狗。这是我希望实现的梦想。

  OG和Team Liquid的胜利可以说是西方在Dota2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了。这两支队伍都是由来自不同国家的选手组成的,也因此让Dota2在多个国家受到了广泛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