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酱 来源:MAX 时间:2018-08-31 15:38:49
VP战队 即将开启2018ESL汉堡站卫冕之旅
2018 ESL One汉堡站将扩大以往的比赛模式,改为循环小组赛和双败淘汰赛。

  Virtus.Pro成为首支被2018 ESL One汉堡站直邀的战队。这支独联体强队已确认他们将参加新赛季的第一个新赛事,以捍卫他们的冠军头衔。

  Virtus.Pro在2018 ESL One伯明翰站以3:0的成绩横扫OpTic Gaming战队,再次斩获ESL One的冠军。虽然2018 ESL One汉堡站不属于新的DPC 2018-2019赛季,但毋庸置疑,它仍然是一场精彩的赛事。

  Virtus.Pro在参加TI8以前就已经对外宣布:无论TI的结果如何,战队都不会有人员变动,并且已经将选手续约至2019年底。

  在五月主办方第一次宣布本赛事的时候,他们表示,针对整个赛季中大众主要关注的一些问题已经做出了改变,其中包括:

  参赛队伍由八支变为十六支

  竞技场内比赛日由两天变为三天

  总比赛日由四天变为六天

  2018 ESL One汉堡站的信息:

  2018 ESL One汉堡站将扩大以往的比赛模式,改为循环小组赛和双败淘汰赛

  日期:10月23日-10月28日

  参赛队伍:12支

  小组赛赛制:

  战队将分为两组

  进行循环的Bo2比赛

  每组前两名提前进入复赛胜者组

  每组后两名提前进入复赛败者组

  正赛赛制:

  双败赛制

  所有比赛都是Bo3

  总决赛是Bo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