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来源:MAX+ 时间:2018-08-30 15:38:23
DOTA2官方最新博文:国际邀请赛总冠军
DOTA2官方博客发布了一篇名为《国际邀请赛总冠军》的文章,大致回顾了OG战队在TI8上的夺冠之路。

  DOTA2官方博客发布了一篇名为《国际邀请赛总冠军》的文章,大致回顾了OG战队在TI8上的夺冠之路。以下为原文翻译:

  举盾之路

  恭喜OG战队在第八届国际邀请赛上获得总冠军。

  OG战队今年出乎所有人意料,通过海选的层层挑战来到了本次TI。

  小组赛初期,他们打得十分艰难。但是,最后两日的亮眼表现帮助他们来到了小组第四,成功进入主赛事胜者组。

  主舞台上,头号种子VGJ.S战队已恭候多时。这支北美战队开局便拿到一血,并且一直在引领战局。在回归队员Ana的带领之下,OG顶住了前期进攻,以一个突然大逆转拿下首局,并以2比0的胜利继续保持着势头。

  接着是与EG战队的恩怨局。以压倒性胜利拿下首场后,OG局二以巨大优势领先,并想要速战速决。不过,EG战队展现出了惊人韧劲最终扳回一城,比赛被迫进入第三局。决胜局中,EG战队试图粉碎OG的防守,但是未能奏效。一次关键的买活团战让EG机会全无,OG战队顺利晋级胜者组决赛。

  来到了紧要关头,OG下一个对手是PSG.LGD战队。前两局打成平手后,OG战队在第三局从积分榜巨头PSG.LGD手中死里逃生,战胜了他们。那是一场剑拔弩张的战斗,PSG.LGD全员当时已经在推他们的王座。在JerAx撼地者的帮助下,OG勉强挺住了,他们冲向地图另一端,拿下了属于自己的胜利。

  不过,PSG.LGD战队在败者组决赛击败EG,获得了与OG战队重新碰面的机会。两队之间,要再次进行一个BO5决赛。

  总决赛中,PSG.LGD先是以2比1领先,并在第四局中将OG战队逼至悬崖边缘。正如OG在整个赛事所表现的那样,他们坚持了下来。利用灵巧的操作和对局势的掌控,OG战队逃出生天,将比赛强行拖入第五局。在最后的决胜局中,由于OG战队的另类BP在比赛中并不太奏效,PSG.LGD战队前期处于领先。但是在25分钟,OG扭转了局面,并且一往无前。从比赛初期的巨大劣势,到OG战队拿下第五局,他们赢了,他们获得了不朽盾。

  作为最终胜利的标志,这些名字将永远铭刻在冠军盾上:

  Anathan “ana” Pham

  Topias “Topson” Taavitsainen

  Sébastien “Ceb” Debs

  Jesse “JerAx” Vainikka

  Johan “N0tail” Sundstein

  关于比赛回顾

 

  我们要感谢所有的职业选手,解说以及DOTA社区的每一个人,是他们让这个盛典变得生动起来。国际邀请赛是一个赛季里至高无上的时刻,没有大家的支持,这一切无法实现。希望你们跟我们一样享受今年的比赛。

  关于以后

  随着国际邀请赛落幕,我们将勇士令状的持续时间再延长两周,直到9月10日。这样,所有忙于观看OG夺冠之路的人就能继续享受他们的勇士令状功能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