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09-03 12:12:15
ESL One汉堡站2018预选赛 四赛区均有一队
ESL One官方公布了他们即将在10月26日举办的ESL One汉堡站2018的预选赛信息。

  ESL One官方公布了他们即将在10月26日举办的ESL One汉堡站2018的预选赛信息。

  这次汉堡站赛事共有12支参赛队伍,其中三连冠的VP已经被公布成为首支直邀参赛的队伍了,而中国、东南亚、北美和欧洲四大赛区将举办地区预选赛,每个赛区各有一个晋级线下赛的名额。因此汉堡站的参赛战队构成应该是4支预选+8支直邀,当然不排除会有其他途径晋级。

  欧洲区预选赛将有四支队伍参加,其中两支邀请队伍,剩下两支为海选晋级的队伍。值得注意的是这次预选赛的赛区中并不包含南美和CIS,南美可能因为实力问题被ESL One给ban了,而CIS的队伍更有可能是被合并到了欧洲赛区。不过预选赛的参赛队伍名单尚未公布,我们也无法确定CIS地区的队伍是否会参加欧洲区预选赛。

  北美赛区的预选赛也是两支邀请队+两支海选队。

  中国区也是两支邀请队+两支海选队。

  预选赛赛制为双败淘汰赛,决赛BO5,其余BO3的形式,值得注意的是,预选赛决赛中来自胜者组的队伍将有一个小分的优势,即以1-0的比分开始决赛(四个赛区均采用这种赛制)。中国区的地区预选赛会在9月29日和30日这两天周末的时间进行,从北京时间的下午三点开始。

  东南亚赛区预选赛也是两支邀请队伍+两支海选队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