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8-23 15:38:15
DOTA2TI8主赛事第二日:OG、EG称雄胜者组
OG、EG称雄胜者组,Serenity、Mineski告别温哥华。

  8月22日,2018年国际邀请赛淘汰赛第二日战罢。在胜者组首轮的比赛中,B组的VGJ.S和Secret分别输给了A组OG和EG,小组赛B组的队伍全部进入败者组。而在败者组第二轮的比赛中OpTic淘汰了Serenity,VP则淘汰了Mineski。至此东南亚赛区全军覆没,中国军团仅剩VG和LGD。

  OG翻盘战胜VGJ.S,EG拿下Secret

  胜者组首轮第三场,对阵双方是VGJ.S和OG。首局比赛VGJ.S的龙骑小鹿蚂蚁三核在线上就打出了巨大优势,他们杀人推塔控盾自然不在话下。就在OG经济大幅落后时他们在野外团战依靠宙斯的超高爆发杀掉了小鹿和蚂蚁,随后一轮反推将VGJ.S一波打死,第一局OG完成了绝地翻盘。第二局对线期的形式截然相反,OG的巨魔火女剧毒三核打出了三线优势,加上推进能手老陈的存在,不到三十分钟OG就破掉对手两路顺利晋级下一轮。

  胜者组首轮最后一场比赛是EG对阵Secret。第一局EG打出了炼金阵容最完美的前期节奏,炼金在发育良好的同时EG的另外两核熊战和蚂蚁也保持着极高的经济,反观Secret依靠变体精灵苦苦支撑,单核自然打不过三核,经济优势巨大的EG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EG选出了他们得心应手的小黑体系,Secret同样以白虎瘟疫法师和修补匠三个远程核心来应对。整场比赛SumaiL的中单飞机始终保持着完美的个人节奏,灵性的跳刀让他在僵持局中永远有威胁Secret后排的能力,EG依靠SumaiL的完美发挥继续前进。

  Mineski、Serenity告别TI8

  败者组第二轮的中外对抗,对阵双方是Serenity和OpTic。第一局比赛OpTic看似线上孱弱的幽鬼蓝猫阵容在对线期取得了一定的优势。而Serenity的猴子蓝猫白虎三核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不得不补发育,随着幽鬼蓝猫经济不断攀升,Serenity再无一战之力,OpTic以碾压之势拿下第一局比赛。第二局Serenity抢了蓝猫,与猴子血魔组成了他们熟悉的纯三核阵容,这一次Serenity打出了线上优势,可是到了中期本该成为节奏点的蓝猫被他的天敌小强彻底锁死,OpTic在稳定局势后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在无解肥炼金和熊战的带领下淘汰Serenity继续前进。

  败者组第二轮的另一场比赛,东南亚独苗Mineski对阵掉入败者组的VP,第一局Mineski的多肉核阵容通过前期抱团推塔压制了VP的四隐身飘逸阵容。可随着比赛继续进行,取得场面优势的Mineski没能把握局势,关键团战要么先减员,要么因为没有真眼被提前突破,从而遗憾得输掉了首战。第二局Noone 7分钟4000经济的小骷髅统治了比赛,从头到尾VP都掌握比赛主导权。又是一场二比零,最后一支东南亚战队也离开了Ti舞台。

  23日赛程

  23日凌晨将继续进行主赛事第三天的较量。首先开始的是败者组第二轮的另外两场比赛,分别是VGJ.S对阵Winstrike和Secret对阵VG。

  胜者组第二轮的比赛将在败者组第二轮结束之后进行。分别是LGD和Liquid的巅峰对决以及OG和EG的宿命之战。

  在正式比赛期间,还将进行OpenAI对阵职业战队的比赛,人类能否战胜人工智能,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