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08-22 15:06:15
至宝揭晓 “魔法的化身”拉比克拿下冠军
TI8的舞台上也开启了票选至宝的冠军公布环节,万众期待的投票结果终于揭晓。

  随着TI8淘汰赛进入到第二天,一年一度由玩家票选至宝的活动也进入了尾声。在此前,拉比克不负众望在票数上碾压了幽鬼,另一边则是虚空假面爆冷击败了卡尔,使得至宝票选最终迎来了法师与战士的对决。

  在Serenity以0:2不敌OpTic无奈踏上回国之路后,TI8的舞台上也开启了票选至宝的冠军公布环节,万众期待的投票结果终于揭晓。

  在TI8现场的舞台上,拉比克的身影赫然出现在了两座对战房之间,出现在了冠军盾之前——今年的至宝投票并没有出乎很多人意料,拉比克战胜虚空稳稳地拿下了头名。

  不出意外的话拉比克至宝也将有两种款式,从此前的屠夫至宝来看,需要玩家做到非常苛刻的的解锁条件。有水友调侃道,或许拉比克至宝的款式2解锁条件是:偷到虚空大招,然后罩住屠夫并完成击杀?甚至可能完成以上操作10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