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来源:官方 时间:2018-08-22 15:25:16
TI8主赛事首日回顾:LGD胜者组更进一步
在淘汰赛首日的比赛中,胜者组的LGD和Liquid晋级下一轮,OpTic和VP则掉入败者组。

  8月21日,2018年国际邀请赛进入到主赛事淘汰赛阶段。在淘汰赛首日的比赛中,胜者组的LGD和Liquid晋级下一轮,OpTic和VP则掉入败者组。败者组的Serenity、Mineski、Winstrike、VG晋级第二轮。Fnatic、TNC、Newbee、VGJ.T则被淘汰出局。

  Liquid轻取OpTic,LGD力克VP

  胜者组首轮第一场由Liquid对阵OpTic。首局比赛OpTic别出心裁选出了精灵亚巴顿双奶作为自己的辅助英雄,Liquid则为Miracle-点出了炼金术士。比赛节奏在Liquid的掌握之中,炼金术士始终保持了全场第一的经济,OpTic这个防守有余进攻略显不足的保护阵容难以处理发育良好的炼金,Liquid在炼金的带领下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Liquid拿出了中单蜘蛛,同样擅长蜘蛛的OpTic没能处理好这个关键英雄,反而让Liquid打出了完美的三核皆肥节奏。第二局OpTic依然没能给Liquid制造太多麻烦,Liquid晋级胜者组第二轮。

  胜者组的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是VP和LGD。第一局LGD选出了小黑蓝猫和瘟疫法师的标准小黑体系三核,VP以船长谜团小小等团战英雄来应对。LGD通过强大的个人能力打出了线上优势,VP把握阵容的强势期在团战中不断获胜。就在VP将要拿下比赛的紧要关头,Maybe的蓝猫以超人一等的操作骗出了关键的谜团大招,LGD依靠买活团灭VP,随后利用小黑体系的超强推进能力一波将VP基地拆掉。第二局LGD以火女恐怖利刃和蚂蚁三核来对抗VP的炼金体系,LGD加快节奏在炼金成型前取得了巨大优势,发育不良的炼金无力抵抗LGD的进攻。LGD晋级胜者组第二轮。

  Fnatic、TNC、Newbee、VGJ.T告别温哥华

  败者组第一场比赛是Serenity对阵Fnatic。Serenity还是熟悉的阵容。一号位飞机、中单火女、三号位瘟疫法师、四号位小小。Serenity的四核在前中期打出了最理想的效果,尤其是在全场经济第一的瘟疫法师参战后Fnatic就再无招架之力,无论是EE的熊战还是Abed的维萨吉都是后期相对乏力的核心,Serenity稳扎稳打淘汰Fnatic。

  第二场是TNC和Mineski之间的东南亚内战。在比赛的前中期,凶悍的TNC不断压制Mineski,而Mineski的影魔幽鬼双核在装备没有成型的情况下很难击杀TNC的核心英雄。就在TNC领先两万经济认为万事俱备可以上高时意外发生了,Mineski打出完美团战团灭TNC,并一举完成绝地翻盘。

  第三场是Winstrike和Newbee的中外对抗。Newbee选出了飞机龙骑白虎作为三核,比赛前期Winstrike取得了线上优势,而Newbee则通过精妙的团战拉扯挽回局势。只是先后三代肉山落入Winstrike之手让局势彻底失控,在三路被破后Newbee成了第二支回家的中国战队。

  败者组首轮最后一场,VG和VGJ.T两支出自同一家俱乐部的兄弟战队狭路相逢。VGJ.T选出了此前Sylar胜率极高的恐怖利刃,同时配置三号位猛犸增强恐怖利刃的打钱效率和团战强度。飘逸的VG点出了天穹守望者和先知两大推进核心。比赛前期VGJ.T在经济全场第一的恐怖利刃的带领下与VG打得有来有回,就在双方僵持不下时VG利用撼地者和沉默术士的反手大招打了VGJ.T一波完整的五人团灭外加破路。至此VG掌控局势直到拿下比赛。

  22日赛程

  凌晨将继续进行主赛事第二天的较量,首先进行的事两场胜者组的比赛——VGJ.Storm对阵OG,EG对阵Secret,两局对阵都会出现“曾今队友,如今对手”的戏码。

  胜者组第一轮的比赛结束后将进行两场败者组第二轮的较量,中国战队Team Serenity会在07:00对阵OpTic,VP战队则在最后一场对阵Minesk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