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7-25 16:28:01
DOTA2 四大游戏主播邀你共聚2018Chinajoy
8月5日,将是DOTA2主题日活动,四位嘉宾将与玩家近距离互动,四大主播与你共度下午的美好时光!

  8月3日至8月6日,DOTA2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05完美世界展台向玩家展示DOTA2主题文化,期间将有多项精彩活动,福利满满,惊喜不断。8月5日,将是DOTA2主题日活动,四位嘉宾将与玩家近距离互动,四大主播与你共度下午的美好时光!

  前职业选手、人气主播——LongDD

  前职业选手、TI4冠军——Sansheng

  DOTA2知名解说——Ams

  DOTA2知名解说——SDN

  四位嘉宾将在现场参与趣味横生的游戏项目:

  死亡随机模式中,两位嘉宾将分别带领现场观众对战,中路的5V5较量,哪一方将获得胜利?

  竞速RPG——DOTA-RUN中,谁能一马当先到达终点?

  趣味SOLO,又将是谁赢得对决?现场玩家也有机会登上舞台,向嘉宾发起挑战。

  在活动期间,更将有好礼不停送出,DOTA2主题周边回馈到场玩家的支持与厚爱。精彩活动和精美礼品,四大主播邀你8月5日下午共聚N2-05完美世界展台。

  Chinajoy现场DOTA2精彩不断,除了8月5日的DOTA2主题日,8月3日至8月6日,现场还将有活动邀玩家参与,海量奖品礼赠所有支持热爱DOTA2的玩家们。不能来到现场的玩家也不必遗憾,届时我们将通过虎牙直播平台直播现场精彩活动,直播间也将在之后公布,敬请关注。一切精彩,尽在8月3日至8月6日,我们一起畅享ChinaJo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