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翻译:SGamer.CoM丨抹茶薄荷 来源:joindota 时间:2015-08-24 15:35:13
DOTA2转会动态流言汇总:Secret阵容确定
DOTA2转会动态及流言汇总:Secret阵容确定

  TI5已经结束,全世界的DOTA粉丝将他们的目光转向到队员转会上,队员转会永远都是DOTA界的大事,去年转会期发生的大事有Secret战队的成立以及Cloud9战队的全新阵容等,让我们继续关注今年的转会变化,我们会为你搜集所有的流言、确定的转会以及战队的最终阵容。

  我们将转会动向分为已证实和未证实,请注意区别。

  战队转会信息汇总(按时间编排)

  已证实(8月14日)Misery在他的直播中说C9战队将会解散,C9战队的老板在Twitter上说将会成立一支全新的C9战队。

  “是的,C9将会仍在拥有DOTA2战队,我会想念我的老队员,但我更加期待新队员。谢谢你们,EE, Misery, Fata, Bone, & BigDaddy!”

  — Jack Etienne(C9老板)2015年8月14日

  已证实(8月14日):Aui_2000被EG战队踢了,这已经被许多EG队员证实了,同时,RTZ从Secret战队转会到曾经的东家EG。

  未证实(8月14日):MiSeRy说将会有一支全新的全明星阵容成立,三号位是一名亚洲选手,传言该三号位指的是VG战队的iceiceice.

  已证实(8月15日):继RTZ离开Secret战队后,Secret宣布ZAI将暂时离开去完成学业。Secret将何去何从还不得而知。

  未证实(8月14日):据MVP Phoenix战队的相关人士爆料,他们可能会失去QO这名在TI5期间表现优秀的明星队员,另一名队员March也在权衡是都要离开。

  未证实(8月15日):据俄罗斯解说v1lat爆料,S4可能离开Secret战队去他的前东家Alliance战队,剩下的两名Secret队员Puppey和KuroKy挂牌出售中。

  未证实(8月15日):Secret战队的教练1437在他的直播中说他将成立一支新队,并且还透露Kuroky和前C9队员FATA也将成立新队。

  未证实(8月15日):在韩国待了几个月并且跟随MVP HOT6战队参加TI5后,JerAx在一次采访中说他将回到欧洲。现在还不知道他将去哪个队。

  已证实(8月16日):WarNutZ在Twitter上宣布他将离开MVP Phoenix战队回到自己的家乡新加坡,没有提到谁将会替代他的位置。

  我在韩国的一年旅程结束了,现在我将回到新加坡。

  - WarNutZ 2015年8月16日

  已证实(8月16日):DeMoN在他的直播中宣布,他将会成立一支新战队,队员有Ritsu, Yawar (Sumail的哥哥), Bulba,和WayTo.

  未证实(8月18日):mali爆料Ritsu告诉他,2000哥新队的阵容是Sumail的哥哥 + BuLba + TC + Biryu + Aui_2000(点击查看相关新闻)

  已证实(8月17日):在Mushi宣布他留队Fnatic后的一天,战队官方就宣布KyXy、KecikImba和JoHnNy离队,仅剩Mushi和Ohaiyo留队等待重组。

  已证实(8月17日):London Conspiracy这支希腊战队国旗一年都是挂的英国国旗,今年队员们决定不再与LC续约,并且原队员SsaSpartan的位置将由新队员'Maybe Next Time' 取代。

  已证实(8月17日):被EG战队踢掉的Aui_2000在Twitter上宣布他已经组建了一支新队,但队员名单暂时不能透露。

  “对于大家最近对我狂热的支持我表示由衷的感谢,我已经组建了一支新战队(对不起,阵容还不能说),我会很好的。”

  -— Aui 2000 2015年8月17日

  已证实(8月17日):MarsTV的经理Mali透露LGD俱乐部正在组建国际战队,欧洲或者北美的队友多有可能加入。

  已证实(8月18日):Alliance战队正式宣布'Pajkatt' 离队。“我已经正式离开Alliance战队了,在Alliance的时光很愉快”PJ哥说道,“尽管最后没能一起走下去,但我和他们仍然是好朋友,希望他们未来能取得好成绩。”

  已证实(8月19日):自由队员越来越多,4 Clovers & Lepricon战队先后失去了两名队员,Wagamama和Vanskor各自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离开了4C&L战队,这使得人们更关注Vanskor能否东山再起。

  “和Wagamama一样,我也离开了4C&L战队,现在我是自由队员,想要寻找一支战队!”

  — Vanskor  2015nian 8月19日

  未证实(8月20日):尽管之前有传NaVi的阵容将不会改变,但据 DotaBlast报道,NaVi战队退出了下个月在斯洛文尼亚举行的Gaming Resorts联赛,理由是“阵容调整压力大”

  未证实(8月21日):一个叫Monkey Freedom Fighters的新队成立了,队友名单如下: Arise,  FckngMad,  Little94Brother,  WehSing,  YapzOr。这意味着FckngMad将离开Alliance.

  已证实(8月22日):Vega战队在Twitter上宣布他们将仍旧保留TI5外卡赛上的阵容:asha, Cema, Solo, No[o]ne, Mag

  已证实(8月22日):Secret战队在Twitter上宣布了他们的新阵容,证实了KuroKy和S4都已离开了,这意味着除了Puppey留下,其余4人均为新面孔,包括罗马尼亚明星选手'w33haa' 

  1 - EternalEnvy

2 - w33haa

3 - Misery

4 - Puppey

  5 - Pieliedie

  — Kemal Sadikoglu  2015年8月22日

  已证实(8月22日):尽管有传言QO想离开MVP,但他和March似乎已经和MVP.P签署了合同,作为战队主力备战即将到来的四大联赛。

  未证实(8月23日):传言Burning将在转会截止的最后一天(9月5)宣布加入VG战队替代Hao

  -------------------------------------------------------------------

  战队转会信息汇总(按战队编排)

  'Wagamama'和'Vanskor'都在推特上宣布离队4C&L。

  'w33haa'离开4C&L战队加盟Secert战队

  据V1lat推特透露,S4有意回到老东家战队Alliance.

  AdmiralBulldog在推特上宣布他将不会加盟Secret战队。

  Alliance官方宣布'Pajkatt'已经不在其阵容之列了。

  '7ckngMad'离队加盟Monkey Freedom Fighters

  C9老板宣布原队员已各奔东西,一直全新的C9阵容正在组建中。

  'Aui_2000'被踢,RTZ加入EG。EG阵容确定:RTZ,Sumail,PPD,Fear,Universe.

  'Kecik Imba'、'Ky.xY' 、'JoHnNy'都离队了,只有'Mushi' 和'Ohaiyo'留队等待重组。

  传言原HGT的队员kaka加盟LGD战队失败,转入EHOME战队。

  xiao8在直播中透露,要么退役要么继续在LGD打职业

  LGD俱乐部打算成立一支由北美和欧洲队员组成的国际战队。

  London战队没有与原英国老板续约,而是自立门户改名为“金色男孩”

  'Maybe Next Time'加入顶替了 'SsaSpartan'的位置。

  'WarNutZ'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离队MVP.P

  传言'QO'和'March'与MVP.P续约,备战接下来的四大联赛,不过'QO'之前说要退役完成学业,而'March'则要服兵役。

  'zai'退役完成学业, 'Arteezy'去了EG战队。

  教练'1437'在直播中透露他将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新队。

  Secret官方宣布了战队新阵容:'EternaLEnVy','w33haa','MiSeRy','Puppey','pieliedie’

  Vega战队在Twitter上宣布他们将仍旧保留TI5外卡赛上的阵容:asha, Cema, Solo, No[o]ne, Ma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