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G抹茶薄荷 时间:2015-08-21 14:32:41
EE答水友问:回忆C9的经历 踢2000不后悔
EE最近开了一个水友问答,谈论最近离开C9的一些事情、这个加拿大人回应了很多过去的事情,包括为什么要踢掉2000哥,对前队友Singsing的看法——他认为Singsing是一个“对游戏理解能力低下并且现实生活里非常自私的一个人”

  EE最近开了一个水友问答,谈论最近离开C9的一些事情、这个加拿大人回应了很多过去的事情,包括为什么要踢掉2000哥,对前队友Singsing的看法——他认为Singsing是一个“对游戏理解能力低下并且现实生活里非常自私的一个人”


EE在TI5上给粉丝签名

  EE的DOTA2职业生涯成名于Cloud9战队,但最近也深陷TI5后转会浪潮中。EE开的这个水友问答AskFM和reddit论坛的AMA类似,唯一的不同就是可以匿名提问,选手可以用手机或者电脑来回答问题,很多明星或者个人都喜欢玩这个,你可以在等飞机或者无聊的时候玩这个APP打发时间。

  关于EE的新队

  人们都很关心EE的新队,现在还没有官方消息,甚至连关于EE的小道消息都没有。EE给水友们排除了一些选手,EE说他不可能和以下选手组队:Mason、Aui_2000、FATA-、SingSing、ArisE。

  有水友问EE是否找到了新队,EE说:“目前我的战队还缺一名队员,很难寻找到,但我们会尽力去找,我们宁缺毋滥不找到最适合的选手是不会罢休的”EE还说他希望bOne7能在这赛季晚些时候加入他的战队,但不是现在。目前我们已经确定北美已经不止一支战队了。

  EE回应关于去年C9踢掉2000的原因

  最近关于Aui_2000的话题不断,有一个水友问EE他是否后悔过去把2000哥给踢掉的事。EE说:“我觉得如果当时我们仍固守原阵容或者让我在TI上担任BP手我们队伍的成绩会更烂,所以我不后悔,今年我在很多方面都不停地失败就像我往年一样,这才是我后悔的而不是别的事。”

  对前队友SingSing的看法

  
EE对于游戏的看法总是很有趣,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言论是他评价前队友SingSing对于游戏的态度,很像最近PPD评论2000哥的态度一样。

  “Singsing个人技术挺强的,值得队友依靠,并且永远保持热情地去打比赛,这些品质很难在其他人身上看到”EE说道。

  TI4后SingSing被Cloud9战队踢了,之后SingSing加入了几个战队,有Burden United 和 Team Tinker,在止步TI5预选赛后这些队伍都解散了。

  “但是他有些缺点使他名声不太好,对于BP的理解能力低下、自负使得他不愿向别人学习,他的自负也让他的队友感觉到很有压力,对于整个游戏的理解能力也挺低,并且生活中是一个非常自私的人”

  “我认为努力不是说去打很多的比赛,打游戏对我们来说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努力应该是去想办法让自己变得更好,去做一些你觉得不容易的事,并且带着微笑去做”EE说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