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23 10:23
DOTA2第一滴血更新 24日进击的兵器库登场
DOTA2第一滴血更新,玩家可以邀请9个好友进行局域网游戏,进击的兵器库登场上线,玩家可以更加方便的管理自己的物品,队长征召模式上线。

第一滴血更新第一滴血更新

  游戏性

  中立生物现在将正确应用施法前摇和动作

  高级物品在合成后的10秒内可以拆分为原来的配件(与10秒内原价出售的规则相同)

  现在只要信使在神秘商店周围,不用选中信使即可完成物品的购买。

  美杜莎加入队长模式。

  殁境神蚀者:修复受到星体禁锢作用的英雄在状态消失后回复的魔法值不正确的问题。

  伐木机:修复眩晕技能不会打断伐木锯链的错误。

  帕吉:现在肉钩将会把目标拖拽至出钩的位置而不是帕吉所在的位置。

  修复臂章能快速开关的错误。

  裂魂人:修复巨力重击将单位击退的过程中再次触发不会将其再度击退的错误。

  发条技师:修复能量齿轮的夜间视野过大的错误。

  德鲁伊:修复1级和2级熊灵的白天视野达到1800而不是1400的错误。

  修复影刃的暗影步会使装备的英雄在目标受到攻击而不是自己发动攻击时显形的错误。

  用户界面

  现在编队的键位设置将分英雄保存在云中,即使是该场比赛结束或是游戏断线都不会受到影响。键位设置将分英雄进行记录保存。

  加入给资料加密的选项,如果不想让他人查看Steam/Dota个人资料可以启用。

  在队长模式和队长征召模式中加入愿意成为队长的按钮。

  按住Alt并左键点击顶部敌方英雄的图标将向队友发送该英雄不见了的聊天消息。

  被静音的玩家发送的地图信号将会限定其频率。

  增加双击对自身施法超时的选项,由控制台指令dota_ability_self_cast_timeout convar进行控制

  队长模式和队长征召模式中未解禁的英雄将会变黑。

  匹配比赛的语言偏好选项中加入三个新选项:韩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

  现在观战时顶部夜魇方英雄图标下方的血条为红色。

  加入在比赛时添加好友的按钮。

  修复观战时顶部的血条会遮住买活情况和大招状态的问题。

  现在点击查看敌人时,他们的血条颜色为红色。

  修复html面板上有棋盘闪现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