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21 12:08
[官方]DOTA2战友大招募T恤奖品领取公告
DOTA2国服“战友大招募”活动已于8月23日结束。活动中共有500位幸运玩家成功使用活动积分兑换了“DOTA2中国正版T恤”。目前,我们已与大部分玩家取得联系并确认了收货地址等信息,这部分玩家近期将陆续收到“DOTA2中国正版T恤”,请注意查收快递。

  DOTA2国服“战友大招募”活动已于8月23日结束。活动中共有500位幸运玩家成功使用活动积分兑换了“DOTA2中国正版T恤”。

  目前,我们已与大部分玩家取得联系并确认了收货地址等信息,这部分玩家近期将陆续收到“DOTA2中国正版T恤”,请注意查收快递。

  请还没有接到官方客服人员电话的玩家留意接听电话,或主动拨打官方客服电话并提供个人领奖信息。

  刀妹友情提示:确认领奖信息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10月8日24点,千万不要错过哟!

  客服热线:010-58859468

  DOTA2项目组

  2013年9月18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