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23 10:23
DOTA2第一滴血更新 24日进击的兵器库登场(3)
DOTA2第一滴血更新,玩家可以邀请9个好友进行局域网游戏,进击的兵器库登场上线,玩家可以更加方便的管理自己的物品,队长征召模式上线。

  视觉特效

  更新了幻影刺客的头部。

  更新了半人马征服者的战争践踏。

  更新了萨特苦难使者的冲击波。

  枭兽撕裂者的飓风进行了细微调整。

  更新了萨特追放者的攻击弹道。

  修正萨特追放者的净化技能的视觉特效。

  提高豺狼人刺客的掷矛效果。

  修正帕吉的老屠手套装中钩子的模型。

  更新水晶室女、祈求者、莉娜和拉比克的模型文件中布料设置和贴图。

  修正肖像框内与死亡和停止相关的粒子特效在肖像框和击杀面板的可见性。

  修正艾欧的死亡特效。

  将所有混沌骑士的粒子特效移至坐骑、头盔等等单独的部件中,从而方便进行本地附着特效,这样新的物品就能根据所在的位置直接附着粒子特效。

  对末日使者的武器特效进行改进,使其能更好地支持来自社区的饰品。

  修复在预览面板模型结合失败会导致重复载入特效的问题。

  修正裂魂人丢失的特效。

  将裂魂人的特效移至单独部件中,使其能更好地支持来自社区的饰品。

  修复裂魂人的击退距离过短的问题。

  音效

  为辉耀的灼烧效果增加了音效(只有受到作用的英雄才能听到)

  修正炼金术士和德鲁伊在大招形态下的正补音效。

  本地比赛

  本地服务器能让局域网中的玩家连接至本地建主的游戏中。

  选择“创建本地房间”后,房主将成为本地服务器作为本次比赛的主机。

  玩家现在点击“寻找房间”并选择“本地房间”后就能看到局域网中的本地房间。

  本地房间的设定与私人房间相同。

  本地游戏结束后,本场游戏的录像将保存在房主计算机的replays/<比赛编号>.dem

队长征召队长征召

  队长征召

  本模式下将随机选取8名力量型英雄,8名敏捷型和8名智力型供双方队伍选择。

  双方队伍的队长先从这些英雄中各禁用两名(顺序是1/1/1/1)。

  接下来双方队伍的队长从剩下来的英雄中分别选择5名(顺序是1/2/2/2/2/1)。

  双方队伍的禁用和选择时间总计150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