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23 10:23
DOTA2第一滴血更新 24日进击的兵器库登场(2)
DOTA2第一滴血更新,玩家可以邀请9个好友进行局域网游戏,进击的兵器库登场上线,玩家可以更加方便的管理自己的物品,队长征召模式上线。

进击的兵器库进击的兵器库

  背包已经重新命名为兵器库

  现在从商店或兵器库里预览信使将会打开一个预览窗口,里面将同时展示普通和飞行两个版本。

  现在兵器库内可以预览嘲讽动作。

  修复众多物品不能预览的问题。

  现在状态图标将会在肖像框上方显示,从而避免被自定义的界面皮肤材质所遮挡。

  现在如果装备了兵器库中的玩家物品(界面皮肤、守卫、信使),在装备界面将会显示玩家物品槽位。

  修正众多物品的状态栏说明(梅肯斯姆、臂章、影之灵龕、幽魂权杖、虚灵之刃、纷争面纱、玄冥盾牌和强袭胸甲)

  移除界面皮肤“龙鳞”在4:3的分辨率下多余的界面元素。

  修复装备了主动物品(如煤块堆)后嘲讽动作的键位不起作用的问题。

  修复按住alt后点击掉落的卷轴发信号不会在聊天中显示正确名称的问题。

  现在信使在你的指令下进入神秘商店的范围,即使你没有选中信使,商店的音效也会播放。

  修复在神秘商店购买物品时物品栏已满而周围都是树将会导致有部件被放到地面上的问题。

  社区

  玩家使用与Dota 2相关的插件被Valve反作弊系统检测到后帐号将被封禁30天,此项规定即将实施。

  交流封禁的反省考察时间延长至3周。

  经济

  现在你在比赛中获得的掉落物品品质与你的Dota个人资料中的等级关联。你可以在个人资料页面查看当前的物品掉落等级。

  兵器库中加入快速搜索框。

  现在可以创建兵器库的筛选条件。这些条件将存储在Steam云中,所以即使更换机器,你的兵器库还是会沿用原来的设置。

  现在一页兵器库容纳的物品数量为60个。根据这一调整兵器库的大小也所有提升。

  物品掉落清单已经进行大幅削减,现在将不断出现变化。每当加入新的物品,原有物品就会被移除(同时可以在Steam社区市场进行买卖)。这将会使掉落清单一直保持有新的物品。

  现在熵战盾和熵战斧能够正常显示为混沌骑士熵战装的部件。

  优化

  修复玩家会反复遇到“从服务器收到未压缩的更新”的问题。

  加入用户界面的贴图传输,减少内存使用率。

  修复自定义文件损坏导致的启动时崩溃问题。

  修复在使用alt-tab切出后返回游戏是黑屏的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