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22 11:07
中国网吧超级赛 DOTA2全国争霸赛即将开幕
2013勇猛的DOTAER们,无论你想体验竞技乐趣,还是想成为竞技明星,实现梦想的平台正在为你开启!“中国网吧超级赛 首届DOTA2全国争霸赛即将揭幕”中国网吧超级赛首届DOTA2全国争霸赛,是经完美官方正式授权,由完美世界、顺网科技、AMD三方联合打造。

  中国网吧超级赛·首届DOTA2全国争霸赛,是经完美官方正式授权,由完美世界、顺网科技、AMD三方联合打造,顺网科技旗下专业电竞品牌——中国网吧超级赛(简称“ISS”)组委会及AMD共同承办的首届DOTA2全国性顶级竞技赛事,将于2013年9月26日正式启动报名!

dota23

  本次比赛将是DOTA2有史以来全国最大规模的超级玩家赛事!中国网吧超级赛·首届DOTA2全国争霸赛由线上赛和线下赛两部分组成,比赛于10月1日正式开战,战队通过线上积分赛和晋级赛的角逐,前200强战队将进入线下角逐25个城市的城市冠军以及全国4大赛区的区域冠军,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进行巅峰对决!

  参与中国网吧超级赛,玩家们需以战队形式在ISS赛事平台报名,所有前100名报名的战队有机会获得赛事主办方提供的游戏内宝箱钥匙等游戏道具礼品!

  所有进入总决赛的战队都将有机会签约知名电竞俱乐部,还有机会赢现金大奖!

  实力与荣耀之战! 9月26日,DOTA2,等你来战!

  关注中国网吧超级赛,有机会赢取神秘大奖!参与活动,请点击

赛程安排:

报名时间:2013年9月26日—10月3日

全国线上积分赛:2013年10月1日—10月12日

赛点线上晋级赛:2013年10月15日—10月22日

城市线下晋级赛:2013年10月20日—11月17日

全国四大赛区总决赛:2013年11月底

全国总决赛: 2013年12月

中国网吧超级赛(Internet Cafés Super Series,ISS

  顺网科技创立于2005年7月,是国内领先的网吧平台服务商,通过一款网吧管理软件——“网维大师”构建了国内领先的网吧管理平台,目前已覆盖9万余家网吧,占国内网吧同类软件市场一半以上市场份额。

  中国网吧超级赛是顺网科技旗下的专业网吧竞技赛事平台,为众多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各种类型游戏的官方赛事,致力于成为广大网吧玩家享受高品质竞技体验的综合性赛事服务平台。

中国网吧超级赛官方微信:中国网吧超级赛

中国网吧超级赛官方微博:@中国网吧超级赛http://weibo.com/u/3787780807

中国网吧超级赛官方QQ群:1449480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