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fantasia1230 时间:2016-02-23 11:11:53
DNF小知识 盘点DNF被临时工坑掉的装备
摘要: YOOO~大家好,窝又出现鸟!给大家带来的是被临时工们坑掉的传说装备哦~这堆被坑掉的装备主要是安图尼的传说,非安图尼传说除了伤害有所改动之外,但是描述基本是正确的....不像安图尼传说各种奇怪的缺斤少两...

  【前言】

  YOOO~大家好,窝又出现鸟!最新一期给大家带来的是被临时工们坑掉的传说装备哦~

  这堆被坑掉的装备主要是安图尼的传说,非安图尼传说除了伤害有所改动之外,但是描述基本是正确的,不像安图尼传说各种奇怪的缺斤少两。

  【那么开始咯~】

   其中防具基本都己经测试过了,武器的测试大多是在网上找的~

   

  实际属性是进图后每5秒(还是2秒)增加1点火强,最多20点,火强在100以上的时,增加20%爆击伤害,还算不错的太刀。

   

  这个的错误是在80以上时三个属性会同时触发,第一条是要暗强20以上,40以下才会触发。

   

  巨斧没有说明的是狂霸之气会有伤害,而且会提升你自己的伤害10%。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