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isa_giles 时间:2015-11-26 10:23:03
多图测试 你们对DNF的CD系统一无所知
摘要:本帖主要讨论CD装,以及使CD装达到0CD的可能性,给你一个全面了解CD装的机会。

  【初始CD】

  寸拳初始CD为15S,武器用东方棍显示为初始CD。

  首先,从本职业武器减CD属性开始:

  无武器默认为手套状态, 手套装备属性-10%CD,寸本身冷却为15S,15*90%=13.5没问题。

  上手套,不影响CD。

  换BK,为+10%CD..15*110%=16.5,没问题。

  拳套..15*90%=13.5,13.5*90%=12.15,可知拳套减CD属性与拳套精通被动之间为乘算。

  【等级提升】

  以后计算均以默认手套状态,寸CD=15*90%=13.5S 起步。

  SS散件,13.5*90%=12.15,基本对应。

  13.5*80%=10.8,基本对应。

  13.5*70%=9.45,基本对应。

  以上,可以看出同类SS装备以及哥特的CD为加算。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