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7-09 15:10
事出有因 DNF玩家盘点男气功没落之路

  喵帝为何这么弱? 时代的眼泪之盘点男气功没落之路!

  版本交替,还有多少喵帝记得曾经的那些神技能,现如今他们如同落难的 英雄一样无人愿意提起。

  1、念气波

  过去:

  对于以前的男气功来说,念气波不点要点到满级,而且要学习满tp,而进 图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放个大波触发感电,如果不放大波就感觉你不是男气功 一样。伴随着70-80-85版本我们一直没有放弃他,但自从sb1开始基本以无人 在学tp念气波。tb1开始很多人都不学了。

  现在:

  对于现在除了安图恩以外的图都是秒来说,一个用来聚怪的技能实在没 用,而安图恩就1个怪也不用聚。这种情况下学习念气波就显得多余,重要的 是那可以忽略不计的感电伤害实在呵呵。

  2、旋风腿

  过去:

  虽然旋风腿是物理技能,而且非男气功的本职技能,但在有物魔转换后旋 风腿以极短的cd迅速崛起。其巅峰时代可以媲美丸子的输出,而且拥有相当不 错的聚怪能力,2点的tp也非常话说,强制后跳旋风腿也成了男气功的必须 课。

  现在:

  自从有一次改版记得是tp改版,旋风腿就死了,现在能学1级就算怀念他 了。

  3、幻爆

  过去:

  曾经的幻爆是没人学的,超低的伤害较长的cd都是他的弱点,但开70-80阶 段逐渐有人学了,超大的范围非常适合升级,直到光9的改版。幻爆依然成为 了男气功最牛逼的技能,竞速必备光9幻爆,简直爆闪击几套条,很多人开始 做光9刷碎骨,然而当他们刚刷好安图恩来了,幻爆卒。

  现在:

  由于虎王的出现,加上安图恩对持续输出的需要,光9幻爆走到了末路,出 了刷刷异界并没有什么值得曾赞的地方,安图尼超多的血量+防御,穿光9如 同送人头。

  4、念气环绕·袭

  过去:

  在男气功刚出的70年代就流传这2种加点,一个是满袭,一个是满御。但是 由于御的bug很多人就学袭。

  而尤其远程+跟踪攻击在当时的版本打绿名有起效,自己还无危险。在pkc 也是打各种飞的神技能。但是甚至有人去做双气息袭。

  现在:

  后来御崛起了,放袭的时候就不能有御的伤害,但是当时还有2段袭,作为 一个补刀技能还是可以的,现如今狮子吼成为了补刀技能,袭已经不属于男 气功的技能了,因为它妨碍到了御。

  5、钢筋铁骨ex

  过去:

  在御加强的年代,作为勇武流的核心技能钢筋铁骨被人熟知,甚至有些人 敢问男气功学钢筋干什么,大家都这到这是个新手,钢筋最辉煌的时候莫过 于镇魂竞速的年代,很多人就是因为这种流畅感爱上了勇武流。

  现在:

  镇魂秒杀,安图恩吃药的年代。谁还去关注钢筋,不是说现在不好,因为 主力催生人员不去打镇魂了。也就不看好钢筋了,如果不打安图恩的钢筋还 是非常优秀的技能。

  以下3个技能是从来就没辉煌过的技能。

  6、猛虎震地

  过去:呵呵

  现在:呵呵

  7、念气矛

  至今没研究出来1级与满级的区别。

  8、冲云

  设计出来就是负责逗比的技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