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7-03 15:34
盘点DNF值得跨界的史诗武器一览

  每天3小时的罚站还有6天,据说有些上网条件不太理想的玩家每天都去网吧挂上3个小时,为了可以有SS武器也是蛮拼的,下班盘点那些值得跨界的SS武器,哪些SS武器为此值得玩一个职业?(排名当然不分先后)。

  至于一些职业:刺客、死灵、战法、魔皇等比较冷门,我自己也没玩,没提到的武器希望这些大神谅解。

  一:无锋

  适合6+3怒气红眼,以及星辰,星辰这个职业技能几乎全是近身攻击,很适合无锋,守护者挥剑速度本身比鬼剑快,所以减攻速的效果对星辰来说影响并不是很大。

  而无锋相比无用,少了减少力量智力的惩罚,虽然怒气是技能,触发MISS不会惩罚,但正确的姿势是双刀强制怒气,高手一般在第一刀有动作还没砍的时候就怒气了,如果没30级双刀或者按的慢了,双刀也难免砍到怪,而无用的获取难度又高,所以。

  二:无影剑

  拿到前面说就是因为比较热门,但无影却不算是毕业武器,适合修罗和红眼,白手这个版本由于短剑厉鬼的和谐,大部分都是光剑,其他短剑系职业剑宗因为光刀不好用而不适合无影,魔灵宝宝不吃黄百字也不适合,只有修罗和红眼了。韩服修罗的冰火技能都附带光属性了,所以无影也完美适合修罗了。

  三:王之悲鸣

  非常适合里鬼战士的光剑,有魔战肩的白手一般分为两种,脸帝和土豪,脸帝可能出了肩而没有武器,这时候就需要一把王之悲鸣了,土豪应该都有了,或者有更好的高强释魂或者手搓光什么的。

  四:虎王

  男气功闪击9的毕业神器,雷霆也可以,双重增加猫拳伤害,只是男气功目前还比较下水道,坐等二觉加强。

  五:GM手枪

  大机霸纵火9的毕业武器,很多机械都在追求的武器,对机霸来说,减20%CD的效果非常不错。

  六:雷管

  自从看了某牡丹一发聚合打出42E伤害秒了20人你愁啥的视频,我们群里很多人开始玩起了牡丹,雷管可以说是玩聚合的必备,如果有荒古武器应该可以用来上破甲弹,然后换雷管打聚合让输出最大化。

  七:南瓜

  比南瓜好的也就研发矛和荒古了,红炎6魔道毕生追求的武器。

  八:神兽

  追亡9的驱魔毕业武器吧,打控场不错,+2级小狗,减防也多了些。

  九:残云

  乱射和多重的效果不错,附加的伤害有属性,可以享受二次火强加成。

  十:特效手弩

  他就像天御一样,记得前段时间的一个视频吧,只带这把武器靠特效过魂图,画面感也是叼叼的。

  十一:炎龙

  狙击兵毕业神器,附加35%的火属强伤害,享受二次火强加成,附带灼烧就意味着可以配王权火,当然首先你的有钱买。

  十二:仓木

  一个好的大叔应该同时拥有猪血和苍木,如果你有一颗奶爸的心你一定会跨界它。

  十三:云梦

  大地9法驱能跨界的最好的SS武器,陨灭要前大智要脸,这个可以跨界也是非常不错了。

  十四:灭

  忍者砍了以后就很少见到了,配合天火套还是不错的武器,感觉现在出了新职业大部分去玩的人都是奔着预约的奖励,很少有人会把它当作主号玩把,毕竟这些职业出来的时候主号已经投资了很多了。

  十五:空无

  对不想做镇魂的元素不错,但是对冰洁很叼,+1碎片配合冰花9也可以说是毕业武器了。

  最后:如果上面说的这些武器和职业你都没有,为了不浪费跨界石,你还可以跨界魂殇、天魔斩、江山、混元、断骨等武器也还是可以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