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18 11:12
周年庆版本上线 勇士你准备好了吗?

  新版本宿命倒悬将在18日上午更新后上线,又到了一年一度周年庆,勇士们都准备好拿豪礼拿到手软了吗?

  新职业:影舞者

  拥有致命的暗杀技术和背击强化,根据被击敌人方向灵活应对的特有角色。

  为灵活掌握被击敌人方向,影舞者拥有可操作敌人被击方向以及近身敌人背后等多种辅助能力。

  并且多数转职后技能拥有背击时附加效果,可使背击的动作快感最大化。

  新增故事:寂静城

  添加了寂静城地区, 添加了该地区领主神器27种,卡片12个。

  新增地下城:倒悬的瞭望台、卢克的聚光镜、钢铁之臂、能源熔炉、光之舞会、王的书库

  新增寂静城深渊派对:寂静城新增深渊派对,掉落80~85级别史诗。比起其他地区,85级史诗掉落率高。

  周年庆活动上线

  魔界的召唤最终章!满级扩张 开放寂静城

  周年狂欢庆典,黄金增附书、代币券应有尽有

  预约影舞者等级,可得全职业勇者礼盒

  挑战生化禁区,获全新宠物

  阿拉德趣味调研,用心喊出你的答案

 

  更新时间:6月18日(周四)03:00-10:00

  更新方式:所有大区

  更新内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