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5-29 15:51
DNF魔界的召唤十大刷图职业排行

  1.瞎子

  瞎子在TB1之后,在安图恩可以说是基本没有地位了,扎热和谐,CD要和谐,瞎子赖以生存的控场技能已经被废了,加上见CD的装备各种和谐,就算是土豪也只能依赖珠子和一觉撑撑场面了。但是到了白图,修罗地位还是难以撼动的。修罗这个职业比较适合小白玩,很容易上手,操作性要求不是很高,小技能伤害非常高。点满小冰小火珠子,一路假紫升级还是比较轻松的。就算是到了镇魂图,无论穿什么套装都是比较轻松的,冰火伤害足,小冰大冰能控场,而且进图暴击高。另外,瞎子的加点流派比较多(白图包括镇魂),比如暗影大邪光,黑山终结冰火,虚空6扎热,大地9珠子和不动,都能在白图随便走。

  2.剑魂

  剑魂这个版本改动比较大,加点风格但是却差不多。虽然短剑里鬼被削了,但是里鬼的基本伤害还是很高。另外,剑魂的其他无色技能的伤害非常给力,拔刀,猛龙,剑舞这三个技能的伤害非常足,爆发高,CD真空期可以利用里鬼来拖。而且这个版本的远二套装都能派上用场了,远三就不用说了,洌风6是平民的最好选择了。剑魂想要玩好,操作性要求高一点,武器要求高一点,但是在白图的表现还是非常抢眼的。

  3.女大枪

  前期非常暴力,后期要明显提升有难度。BUEJNAAABtJTwbEE 这个版本的女大枪与男朋友王大枪已经拉开了好几个身位了。歼灭神教细火粗火输出很高,赤炎9压缩流派也不错,可以单走火强。女大枪二觉之后,重火器技能或多或少都加了些百分比,双火,压缩,一觉,二觉技能都有百分比,所以说后期想要提升不像以前那么难了,因为可以通过高强武器来提升。升级过程中,每个图也就是一个细火的事,打镇魂也是依靠双火,将燃烧进行到底。

  4.红眼

  红眼的暴走还是个硬伤,导致红眼的续航能力饱受诟病。但是红眼的爆发能力非常高,加上这个版本又出现了新的流派,平砍战士,暴走CD期间平砍也可以用来拖一下时间。而且怒气的CD再减1秒,这让怒气战士的队伍还会不断壮大。只要不去安图恩送人头,平民红眼穿厄运9和厄运6加常规首饰的输出能力在全职业还是名列前茅的,刷图效果也比较流畅。

  5.鬼泣

  鬼泣放在这里,应该情况还是比较少的。这个版本鬼泣的强势主要原因就是墓碑的崛起,墓碑的释放速度提高,掉落速度提高,单根墓碑的伤害增加,加上遗忘6对墓碑的增幅,让墓碑成为全职业前几名的非觉醒无色技能。另外,鬼泣的小招也有一定加强,鬼斩,月光斩,鬼影鞭这些小招都可以起到很好的补刀作用,鬼泣现在刷图不像之前那样被人说的墨迹了,有输出,有控场,打法更飘逸。

  6.男机械

  男机械的刷图能力以前是不怎么样的,虽然看起来很华丽,各种小机器人,鸟巢和高达都很拉风,攻击范围也很大。但是这个职业总是看起来像挠痒痒,不够暴力,而且穿布甲,皮太薄,很容易交B,而且那个萌萌的一觉大拳头,伤害更是捉急。但是TB1改版后的男机械变得非常暴力了,纵火9 已经成为男机械的职业工作服了,机器人的瞬间爆炸爆发力很高,续航能力也很足。这个职业也考验玩家的操作和跑位意识。

  7.黑暗武士

  黑暗武士在职业刚开放的时候非常热,到了大转移中期也到了相对沉静的时间。最开始黑暗武士还能在魂牛的竞速舞台上表演一下,到了大转移之后,修罗和红眼成为了鬼剑职业的代表。其实黑暗武士的伤害很高,只是由于他的输出方式需要铺垫,要到最后一轮才能打出恐怖的输出,所以这样刷图时间就会增加,但是由于精通四个鬼剑的基本所有技能,所以在控场上也很不错,刷图非常安逸。TB1之后后两轮的伤害增幅被和谐,但还是比较客观的,一把镇魂13武器还是可以秒魂牛的。

  8.复仇者

  4叔在下水道已经好久了,二觉之后终于重见天日。白图里面4叔的表现很不错,特别是出现了海胆流派后。穿海胆6和海胆9都是可以的,其实海胆6在伤害上稍微高一点,而海胆9的范围更大。4叔的觉醒也是他的一个招牌技能,依旧是非常强势,变身之后的常规输出技能再次升级,在白图和镇魂里面都游刃有余。

  9.金身

  差点就忘了金身了,这个刷图金字塔的尖端人物。无论是单刷还是组队,金身的地位就在那里,有金身组我,我还是很乐意的,平民变土豪,土豪变神豪。单刷的话,金身的自我增幅能力也非常强,TB1后穿赤心和血洗套都是不错的选择,光之复仇和小珠的伤害非常高,还有超强的防御力,无坚不摧。

  10.召唤

  刷图的不败女王,从60版本开始,召唤刷图的体验是最舒适的,最安逸的,前提是你的电脑足够好,要不然你就直接卡在宝宝画面了。这个职业很多人认为非常无聊,一味的召唤宝宝,自己不用攻击,然后直接等怪死就行了。其实不是的,召唤这个职业看起来比较简单,但是想要玩到高端水平,操作难度并不比蓝拳,力法和刺客底。如果想要做到极限秒杀的话,要做的功夫还是很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