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5-28 15:20
PKC平衡性调整 DNF韩服新增传说装备

  韩服体验服更新S3赛季,除了决斗场职业技能调整,练习模式改版,可自动录像过去N盘游戏录像外,还更新了一批新的传说级装备, 防具刷图属性比真灵斗者高出不少,媲美部分低属性史诗套,我看很多人没注意就顺手翻译共享给大家,但武器还依旧是渣渣,获得成本高不说,属性却跟释魂武器半斤八两。

  PS:体验服属性随时会发生变动。 所有属性请以随后韩服正式服更新的属性为准。

  武器:

  太刀

  鬼剑士 Lv1~70 全部 技能 Lv+1(特性技能除外)

  黑暗武士 Lv1~70 全部 技能 Lv+1(特性技能除外)

  攻击时,附加10%的伤害(白字)

  攻击时,有5%的几率消耗1个[斗兽场印章]提升90点的物理攻击力、魔法攻击力和独立攻击力,效果持续30秒(冷却时间为30秒,解除装备时效果消失。)

  防具(所有防具套装和单件属性相同,图中举例板甲):

  板甲上衣

  所有职业Lv20~45 全部技能Lv +2(特性技能除外)

  套装效果:

  所有属性强化 +18

  物品栏负重上限 +15KG

  物理暴击率 +12%

  魔法暴击率 +12%

  攻击时,消耗1个[斗兽场印章],增加15%的所有伤害,效果持续30秒(黄字)

  (伤害加成效果取最高值, 且无法叠加; 暴击/附加伤害除外)

  兑换数量:

  武器:62000

  上衣、下衣:18600

  肩鞋腰:124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