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5-28 14:59
冲分难?玩家分享DNF竞技场冲分宝典

  如今的PK决斗场,很家的感受就是:上分难,外!挂多,普遍装备太好。不过对于大多数喜欢PK 的玩家来说,一身合格的装备不难做到,只要技术过关,一身节日套装,一身80CC也是可以混迹PK场的,那么如何才能最有效率的上分,以最快速度做到PK场斗兽传说装备呢?秘诀如何?我们来看:

  秘诀一、尽量不要在周末晚上去上分。

  星期五到星期六的晚上7——12点是游戏玩家最多的时候,也是诸位主播直播的黄金时间,在这个点去上分的话,遇到大神的几率比平时多20个百分点(怎么统计的?)。遇到这些终日研究PK的人我们的获胜几率会大打折扣,所以尽量不要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去匹配。

  秘诀二、坚决屏蔽红眼。

  这里没有歧视这个职业的意思,但不知是何种原因,可能真的是该职业玩家基数实在太大,导致十个外!挂卡屏里有9个是红眼,这一点在1850分段以上更加明显。能够打到1850分以上的红眼里外!挂几率高达百分之90(权威统计)。

  针对这种现象,我们要坚决养成进PK场就屏蔽红眼的好习惯。

  秘诀三、斗兽场传说装备优先做腰带和护肩。

  为什么要优先做着两个装备呢?原因很简单:提升高,做起来容易。我研究过全职业的传说装备,胸甲和腰带是最贵的。而斗兽场印章换取的传说装备里腰带和护肩需要的印章数最少,一件需要8600个印章,而胸甲和护腿需要1W多个,BUEJNAAABsxFbQMv,提升也最大(一件斗兽场85传说装备的属性和80SS的属性是一样一样的)。

  秘诀四、调整心态,把节奏放慢

  很家反映在自由场PK手感很好,一到匹配里就手残。其实这跟心态有直接关系,有些人到了匹配求胜心切,一心想30秒解决战斗,导致PK节奏比自己手速快,这样肯定无法发挥最强水平。有些人到匹配连续输几把+掉线后会变得心浮气躁,满肚子怒火导致带着情绪PK,这样的状态同样不行,会导致你越打越生气,会有一些冲动型进攻,最终被虐。

  秘诀五、调整PK气氛。

  这里的措施是为了让你释放出最好的PK状态,你可以在PK时放一些动感的歌,可以跟朋友语音缓解紧张情绪或者怒火,可以把空调调节到25度给自己最舒服的环境。其实PK与打牌打麻将差不多,情绪高涨的时候状态就神勇,怎么样都能赢,情绪低落的时候整个人气势上就很弱,PK当然会输,所以要即使调整好心态。

  结语:PK是一种娱乐,当真你就输了。所以要抱着一种娱乐的心态,赢了可以亢奋,但输了也不要放在心上,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才能打出最好的状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