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5-28 15:10
DNF卑劣肾击者改版后的属性测试效果

  首先先让我装个逼,大家看看武器属性

  为了测试把技能洗了,毕竟活动期间的契约,装备、时装、宠物都没带!

  然后普通攻击的伤害是12604. 然后是暴击正面的暴击伤害23636.

  23636/12604≈1.875,也就是符合本身的(基础暴击伤害)1.5*(武器的暴击伤害)1.25=(所有的暴击伤害)1.875这个公式。

  然后再来看看背击时没暴击的情况

  背击伤害12607,和正面的的伤害差不多基本一致! 然后我想问50%的背击黄字哪里去了!

  再来就是背击暴击了

  伤害28358/12607≈2.25!  BUEJNAAABsyWQvah 看了这个数值大家应该就懂了(基础暴击伤害)1.5*(武器的背击暴击伤害)1.5=(所有的暴击伤害)2.25!

  于是,背击伤害+50%是逗你玩系列,背击时暴击伤害+50%才是正解!

  最后我要来句CNM的汉化组,连翻译都这么渣,害我看到这武器属性时白高兴一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