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18 15:03
DNF剑宗刷图武器排名镇魂巨剑排第一(2)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NO.05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 开光镇魂巨剑排第一

  冰河裂谷剑,这把剑不得不说一下,作为75级领主粉,不需要花钱就可以获得,而属性方面因为自带属性攻击,且高几率附加属性伤害,在刷图表现上完全超越了80粉巨,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的冰龙图是玩家每天刷的最多的副本的原因了吧。

  总体来说,如果你不是土豪,那么这把剑可以说就是顶级装备了,属性上非常完美的同时,可以通过刷图获得,而且外观造型屌炸天的帅好么。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NO.04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 开光镇魂巨剑排第一

DNF驭剑士80级远古粉巨剑卡勒特的幽灵长剑

  卡勒特的幽灵长剑,很多人可能觉得这把剑的属性不如冰河裂谷剑,而且还稀有又昂贵,为什么我要把它的排名放在冰河裂谷剑的前面。

  这里我要解释一下这把剑的属性,其实这把剑就是电锯的升级版,附加伤害可以看成是14%,而且是100%附加哦,要比冰河的附加伤害高出一截,同时附加高几率出血效果,基础物攻属于80粉,总体来说,虽然效果一般,但是刷图表现上依旧还是比冰河裂谷剑要好上一些的。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NO.03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 开光镇魂巨剑排第一

DNF驭剑士85级远古粉巨剑戮蛊的断空巨剑

  戮蛊的断空巨剑,作为85级粉巨拥有目前最高的基础物攻,虽然技能附加上更倾向于剑神,不过高几率出血和附加伤害依旧适合剑宗使用。

  作为真远古粉,本身是十分稀有的,莫说是有价无市,即使偶然出现一把,目前也是RMB交易,从性价比上来说,依然不推荐。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NO.02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 开光镇魂巨剑排第一 

DNF驭剑士80级史诗巨剑天魔斩

  天魔斩,可以看成是冰河裂谷剑的升级版,基础物攻高出了一个档次,其他没什么区别,简单暴力不解释。

  至于附带的攻击恶魔族敌人会出现火焰爆炸的效果,在后期恶魔族怪物多的情况下,以及真远古图比如真野猪等地方还是非常美的。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NO.01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 开光镇魂巨剑排第一 

DNF驭剑士85级真远古任务粉巨剑释魂之真灵巨剑

  释魂之真灵巨剑,毫无悬念,作为当前版本最强的武器,开光的镇魂巨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无论是刷图还是PK,它都拥有无与伦比的威力。

  虽然做镇魂很费时间和金钱,虽然镇魂开光几率极其坑爹,但是,请大家记住,有付出就有回报,当你真正拥有了这把武器之后,你就会明白之前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