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18 15:03
DNF剑宗刷图武器排名镇魂巨剑排第一

  国服女鬼剑更新已经过去快两周的时间了,期间各种神豪练级狂人不断爆出满级消息,不过相信即使是一般的女鬼剑玩家,等级也都不会太低了吧。

  小弟不才,我的驭剑士也已经快70级了,也需要考虑搞一些装备了。但是现在因为玩女鬼剑的非常多,而且原本国服鬼剑这个职业群体就很大,所以装备都很贵,尤其是武器,我不是土豪,感觉玩游戏也需要量力而行吧,选装备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

  下面就分享一下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选择排名:

  这里要说的一点就是,DNF剑宗属于百分比职业,而且本身的基础攻速不低,又因为缺少武器精通的伤害加成,所以在武器的选择上需要注重的是高基础伤害,这也就注定了DNF剑宗武器选择以巨剑为最优先考虑的特点,无影什么的压根不适合。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NO.10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 开光镇魂巨剑排第一

  帝国之赤岩巨剑,单就属性上来说,没有任何特色,因为是80级粉巨,所以基础还是比较高的,唯一的优势在于不需要花钱,只需要刷胜点就可以获得了,加上现在就有刷图得胜点的活动,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

  现在巨剑什么的都超级贵,如果没有什么资金,倒不如做一个,刷起图来也不错,而且又不用花钱,强化起来也更加肆无忌惮。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NO.09

  幽冥之逐神巨剑,属性可以说是非常强力了,唯一的缺点在于需要消耗幸运星的数量让人望而却步,100颗星才能租用一天,实在不是长久之计,也就是低级的时候消耗星星量少的阶段比较好用而已。

  对于后期刷图来说,如果真的花钱去购买幸运星的话,那么这个武器本身的消耗就很大了,实在不合适。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NO.08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 开光镇魂巨剑排第一 

DNF驭剑士80级领主粉钝器萨缪尔的熔石铁臂

  萨缪尔的熔石铁壁,因为是钝器,所以基础攻击力上要低一些,不过好在自带火属性和属强,高几率出岩浆地带的效果在刷图时也比较给力。

  此外,作为领主神器,刷图掉落的几率还是可以的,实在RP不够也可以通过陨石换取,和帝国巨一样,属于不需要花钱就可以获得的武器,本身属性也不弱。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NO.07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 开光镇魂巨剑排第一 

  波罗丁的破坏之锤,作为85真远古粉,本身有着较高的物攻,高几率眩晕配合附加伤害,在刷图时可以表现的非常凶残。其实,如果本身更容易获得一些的话,这个武器还是不错的。

  只是,作为真遗迹掉落的远古粉,本身刷的人就很少,产量实在低得可怕,即使有货,价格也是比较高的,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讲,又有些不合适了。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NO.06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 开光镇魂巨剑排第一 

  天霜寒气,作为80粉巨,直接就能购买是这把武器最大的优点,同时还有着不错的属性,高物攻基础,加上自带属性攻击和属强,整体来说,属性非常不错,不过,现在因为女鬼剑推出的缘故,这个巨剑的价格动辄就是几千万,着实让我等平民汗颜。

  总结起来,就是属性不错,获得方便,高强更是容易获得,唯一的缺点在于价格偏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