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02 17:46
DNF远古二任务流程介绍(2)

  第6天理论上完成找他对话

  勇者-寻找无限的力量(1/2)前往异次元裂缝,击败‘哥布林王国’的领主哥布林王高格、‘蠕动之城’的领主贝里斯克、‘兰蒂卢斯的鹰犬’的杰森-格里克各6次,要求地下城难度为勇士级以上。(这里领装备远古2套装项链)

  第6天理论上接着完成哥布林3/6,蠕动3/6。鹰犬0/6,第7天理论上接着完成哥布林6/6,蠕动6/6。鹰犬3/6,第8天理论上接着完成哥布林6/6,蠕动6/6。鹰犬6/6。

  勇者-重领勇者项链若想再获得一个勇者项链,请前往异次元裂缝,击败‘哥布林王国’的领主哥布林王高格、‘蠕动之城’的领主贝里斯克、‘兰蒂卢斯的鹰犬’的杰森-格里克各6次,然后向阿尔伯特-伯恩斯坦回复,要求地下城难度为勇士级以上。

  第8天理论上这个重复任务出现

  勇者-寻找无限的力量(2/2)前往异次元裂缝,击败‘哥布林王国’的领主哥布林王高格、‘蠕动之城’的领主贝里斯克、‘兰蒂卢斯的鹰犬’的杰森-格里克各6次,要求地下城难度为王者级。(这里领装备远古2套装鞋子)

  第8天理论上接着完成哥布林3/6,蠕动3/6。鹰犬0/6,第9天理论上接着完成哥布林6/6,蠕动6/6。鹰犬3/6,第10天理论上接着完成哥布林6/6,蠕动6/6。鹰犬6/6。

  勇者-重领勇者之靴前往异次元裂缝,击败‘哥布林王国’的领主哥布林王高格、‘蠕动之城’的领主贝里斯克、‘兰蒂卢斯的鹰犬’的杰森-格里克各6次,要求地下城难度为王者级。

  第10天理论上这个重复任务出现

  任务只能做套装2件。商店能买2件,其余的5件套装必须靠图里爆。

  NPC杜罗西处已经新增加了可以兑换的远古二套装部位,少了很多拼RP得烦恼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