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特色系统:轻功飞檐走壁系统

新浪游戏  2012-09-24 15:38

不同于一测二测中只能在天空飞,在这段视频中,角色竟可以行走于墙壁与树木等造景物中,也就是俗话所说的飞檐走壁!

  

游戏特色 世界观 配置要求 游戏界面 操作方法与快捷键
种族概论 职业概述 技能修炼介绍 生活技能介绍 货币以及交易所系统
装备品质等级 八卦牌系统 宝石镶嵌系统 武器修理系统 死亡、运气调息、内力传输、复活
活力系统 仇恨系统 地图、传送详细介绍 龙脉系统 物品捡取及队伍竞标系统
    战斗、瞄准、合击 休息、食物、药水  

  在NCSoft在召开的《剑灵》第二次Soul Party上,公布了一段新轻功视频。

  不同于一测二测中只能在天空飞,在这段视频中,角色竟可以行走于墙壁与树木等造景物中,也就是俗话所说的飞檐走壁!

  如此来去自如的轻功终于在《剑灵》里彻底实现了。行走于墙壁、跃上树梢、飞上造景物顶端等轻功,在第三次封闭测试里都可以使用。

  《剑灵》的美术总监金亨泰走上Soul Party的讲台,说道:"许多玩家殷殷期盼的轻功终于实现了。在 2009 年的宣传影片里,本来轻功只是玩票性质,但现在总算公开了!"

  在将于5月9日开始的第三次封闭测试里,轻功是以技能的形式出现,玩家们可以自由使用。而参加过1 次、2 次封测,还有本次 Soul Party 的玩家,可以抢先在4月25日开始第三次封闭测试。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