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新手指南:仇恨系统

新浪游戏  2012-09-21 16:31

相比其他游戏,《剑灵》里没有特别的职业性区分(坦克,高暴击,治疗系等拉仇恨的职业),所以在《剑灵》里及时发现怪物的仇恨对象相对很重要。

  

游戏特色 世界观 配置要求 游戏界面 操作方法与快捷键
种族概论 职业概述 技能修炼介绍 生活技能介绍 货币以及交易所系统
装备品质等级 八卦牌系统 宝石镶嵌系统 武器修理系统 死亡、运气调息、内力传输、复活
活力系统 仇恨系统 地图、传送详细介绍 龙脉系统 物品捡取及队伍竞标系统
    战斗、瞄准、合击 休息、食物、药水  

  仇恨系统

  相比其他游戏,《剑灵》里没有特别的职业性区分(坦克,高暴击,治疗系等拉仇恨的职业),所以在《剑灵》里及时发现怪物的仇恨对象相对很重要。特别是碰到高攻的BOSS时,需特别注意自己的HP和回避能力。

  仇恨吸引的判别,在最开始的时候是看谁先攻击的。之后的仇恨会逐渐转向输出高的,进行打断技能或造成各种debuff效果的玩家。

  下图中在队伍列表的右上角我们可看到红色的骷髅头,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确认哪位队员拉到了仇恨。

剑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