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新手指南:武器修理系统

新浪游戏  2012-09-19 16:05

游戏中的武器,有耐久度设定,长时间狩猎之后武器会受损,需赶快修理狩猎才会容易。

  

游戏特色 世界观 配置要求 游戏界面 操作方法与快捷键
种族概论 职业概述 技能修炼介绍 生活技能介绍 货币以及交易所系统
装备品质等级 八卦牌系统 宝石镶嵌系统 武器修理系统 死亡、运气调息、内力传输、复活
活力系统 仇恨系统 地图、传送详细介绍 龙脉系统 物品捡取及队伍竞标系统
    战斗、瞄准、合击 休息、食物、药水  

  【 武器修理 】

  游戏中的武器,有耐久度设定,长时间狩猎之后武器会受损,需赶快修理狩猎才会容易。

剑灵武器修理系统

  武器修理的方法有2种类。

  第一种,直接修理武器

  利用"篝火"和"锤及砧"道具来直接修理。

剑灵武器修理

  修理的方法如下:

  首先用滑鼠右键点篝火再点锤子来修理武器。

剑灵武器修理

  耐久度受损很多时要稍微多花点时间来修理。

  第二种修理方式 就是去找NPC修理!

  跟商人对话的话 在购买窗下方有个修理装备(장비수리)字样,把需要修理的武器拖到装备修理栏中,再点击锤子图样即可进行修理, 点击的同时将自动支付相应金额。

剑灵武器修理

  注:在图中可以看到有2个图标,左边的是只针对一个武器的修理 右边的则是针对物品栏中的所有武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