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特色系统:“轻功第二段”学习方法

新浪游戏  2012-09-24 13:58

  

游戏特色 世界观 配置要求 游戏界面 操作方法与快捷键
种族概论 职业概述 技能修炼介绍 生活技能介绍 货币以及交易所系统
装备品质等级 八卦牌系统 宝石镶嵌系统 武器修理系统 死亡、运气调息、内力传输、复活
活力系统 仇恨系统 地图、传送详细介绍 龙脉系统 物品捡取及队伍竞标系统
    战斗、瞄准、合击 休息、食物、药水  

  在之前的第2次CBT测试中只要到达一定的等级就可以学习轻功。但在这次的测试中要学习轻功不只需要等级,还需要完成相应的任务。包括这次测试中最新添加的轻功(神速、草上飞、升天飞)也是如此,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底如何才能学习到这些飘逸灵动的轻功。

  轻功第二段

  完成剧情任务"10张,燃烧的幻影草"后任务目录仓里就会出现"磨练轻功"的任务。任务的内容是得到烛魔扇后拜访毒草居士。

  <烛魔扇>可以在血风沙漠天马双狮(武林盟、浑天教)营帐里的后勤总管那里支付20铜币购买到。

  购买<烛魔扇>后就到了访问毒草居士的顺序。毒草居士在位于游家村北边三岔口附近的建筑物上面。运用疾走跳跃技能攀到建筑物顶上完成任务后,就可以完成轻功第2段的学习。

从毒草居士那里传来的书信。从毒草居士那里传来的书信。
在天马双狮后勤总管那里购买烛魔扇。在天马双狮后勤总管那里购买烛魔扇。
后勤总管可以在各势力的指挥营帐中找到。后勤总管可以在各势力的指挥营帐中找到。
在游家村北边访问毒草居士并学习到轻功第二段。在游家村北边访问毒草居士并学习到轻功第二段。

  POINT

  1.完成剧情任务"10张燃烧的幻影草"后接收到"磨练轻功"任务。

  2.在位于血风沙漠的天马双狮后勤总管那里购买烛魔扇。

  3.完成"在悬空上飞奔"任务。(学习到天上飞)

  4.拜访在游家村北边三岔口附近的毒草居士。

  5.完成"磨练轻功"任务。(学习到轻功第二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