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特色系统:“水上漂”学习方法

新浪游戏  2012-09-24 13:50

在之前的第2次CBT测试中只要到达一定的等级就可以学习轻功。但在这次的测试中要学习轻功不只需要等级,还需要完成相应的任务。

  

游戏特色 世界观 配置要求 游戏界面 操作方法与快捷键
种族概论 职业概述 技能修炼介绍 生活技能介绍 货币以及交易所系统
装备品质等级 八卦牌系统 宝石镶嵌系统 武器修理系统 死亡、运气调息、内力传输、复活
活力系统 仇恨系统 地图、传送详细介绍 龙脉系统 物品捡取及队伍竞标系统
    战斗、瞄准、合击 休息、食物、药水  

  在之前的第2次CBT测试中只要到达一定的等级就可以学习轻功。但在这次的测试中要学习轻功不只需要等级,还需要完成相应的任务。包括这次测试中最新添加的轻功(神速、草上飞、升天飞)也是如此,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底如何才能学习到这些飘逸灵动的轻功。

  天上飞&水上飞

  如果想学习《天上飞》和《水上飞》就需在到达15级后,找到隐居老人和毒草居士完成"在悬空上飞奔"和"踏着水面奔跑"这2项任务。

  在流浪者居所附近攀登龙脉可以到达一处绝壁,在那里再一次攀登龙脉就可以碰到隐居老人。遇见隐居老人后,他会给玩家"在悬空上飞奔"这个任务。任务通过简单地对话就可以完成,完成任务后玩家就可以学习到《天上飞》的轻功。

如图,沿着龙脉移动就可以找到隐居老人。如图,沿着龙脉移动就可以找到隐居老人。
与隐居老人对话,接受"在悬空上飞奔"任务。与隐居老人对话,接受"在悬空上飞奔"任务。
这样你就进入了悬空踏步的境界!这样你就进入了悬空踏步的境界!

  学习到天上飞后,接下来就是"踏着水面奔跑"任务。环顾四周你会发现在浮游石上的毒草居士。向着毒草居士的方向,运用滑降和天上飞移动到他的位置。

  见到毒草居士后,他会要求玩家到流浪者的草家处杂货商人那里弄到《葛玛镜》。去那里找到杂货商人"李好丽"支付10铜币购买《葛玛镜》交给毒草居士,之后他就会教给玩家《水上飞》的轻功。

运用滑降和天上飞飞到毒草居士那里。运用滑降和天上飞飞到毒草居士那里。
在位于流浪者的草家处杂货商人李好丽那里购买葛玛镜。在位于流浪者的草家处杂货商人李好丽那里购买葛玛镜。
学习可以在水面上奔跑的水上飞轻功!学习可以在水面上奔跑的水上飞轻功!

  POINT

  1.到达15级后在流浪者的草家(裁龙林-奇缘绝壁)杂货商人李好丽那里购买烛魔扇。

  2.拜访流浪者的草家附近的隐居老人。

  3.完成"在悬空上飞奔"任务(学习到天上飞)。

  4.运用天上飞拜访浮游石上的毒草居士。

  5.完成"踏着水面奔跑"任务(学习到水上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