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o    时间:2016-11-05 05:25:07

斯托科夫!暴雪嘉年华公布合作任务新指挥官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5日暴雪嘉年华现场,星际争霸2试玩区合作任务模式中,发现了新的指挥官斯托克夫。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5日暴雪嘉年华现场,星际争霸2试玩区合作任务模式中,发现了新的指挥官斯托克夫。

  而就在刚进行的暴雪嘉年华发布会现场,暴雪CEO迈克莫汉正式公布了星际争霸2合作任务新指挥官斯托科夫的到来,也基本可以确定他是在继刀锋女王凯瑞甘、虫母扎加拉、进化管理大师阿巴瑟之后的,又是一位异虫指挥官。斯托科夫上线时间为今年年底。

  同时暴雪最后还透露,合作任务的参与人数已经比肩多人游戏和天梯模式 ,所以暴雪在未来会扩大合作任务的内容开发。

斯托科夫!暴雪嘉年华公布合作任务新指挥官

  目前已得知,斯托科夫将会继续以感染者作战风格进入合作模式,由于他是一个被感染的半异虫半人类,所以他包含着这两个种族的机制。

  斯托科夫坦克可以依靠致命的触手进行攻击,但也可以装载会爆炸的被感染的步兵!他还能生产被感染的巢穴,持续出产大量部队用于摧毁敌人的防线。甚至他的地堡也可以升起来为他们的主人作战。

  新合作任务指挥官斯托科夫介绍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托科夫最早是在星际1时代,作为地球理事会远征舰队副统帅登场,在游戏中则是以一个幽灵的身份出现,而最终斯托科夫被残忍地谋杀掉。在《虫群之 心》中,斯托科夫被异虫以感染人的方式复活并奴役,在被吉姆·雷诺用血清所救后,斯托科夫被移交给了莫比斯基金会而后惨遭活体实验,最终导致了他被二次感 染。

  斯托科夫在被凯瑞甘救出后,希望能借助她的力量向他的仇人——埃米尔·纳鲁德复仇,于是加入到了刀锋女王凯瑞甘的同盟,并帮助其完成了反攻克哈,最终击败了蒙斯克。而在《虚空之遗》中,斯托科夫则彻底成为了辅佐凯瑞甘的一员虫族大将,最终在与堕落的古代萨尔那加纳鲁德决战中,亲手将纳鲁德消灭在了虚空中,完成了他的复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